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大杀器,福特Bronco Raptor发布官图

2022年01月26日 20:06: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月24日,福特正式公布了Bronco Raptor的技术细节,并发布了官图。与Raptor家族的其他成员一样,该车由普通版Bronco打造而来,除了拥有更加狂野凶悍的外观设计,同时在动力及通过性上也进行了大幅提升。

外观方面,夸张的宽体套件让Bronco Raptor极具辨识度,也比普通版车型宽了近250mm。长行程的FOX自适应减震器和37英寸的百路驰轮胎使该车最小离地间隙达到333mm,不仅如此,极限穿越时还可通过车内操作将防倾杆断开。相比普通版车型,Bronco Raptor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分别提升至47.2度和40.5度。为了适应大尺寸轮胎,轮眉部分被缩减并采用外抛造型,挡泥板下方增加的通风口可以在高速行驶时排出下方的空气,提升行驶下压力。

车头部分不仅安装了Raptor车型标志性的中网,同时配备了三个示宽灯。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引擎盖上的散热口暗示了其强大的动力。为了在极限越野时保护底盘部件不受损伤,Bronco Raptor配备了比普通版车型更厚实的底护板。此外,粗壮的拖车钩也是这款车的标配。

来到车侧,车门下方粗壮的踏板便于成员进入车内,值得一提的是,极限穿越前车主可使用随车附带的工具包可将其拆除。不仅如此,车顶、车门及挡泥板也同样可以通过这套工具移除。

内饰方面,Bronco Raptor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布局,但在做工选材方面更加高级,除了换挡拨片和驾驶模式旋钮,这款车还增加了一键进自定义驾驶模式功能。娱乐配置方面,Bronco Raptor不仅标配了在普通版车型上需要选装的配备了Sync4车机,同时还支持车主选装10个扬声器的B&O高保真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Bronco Raptor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超过294kW(400马力)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可变排气歧管。驾驶模式选择增加了拖拽和Baja(越野)两种模式,其中Baja模式可通过延迟排气门关闭增加进气量,以获得更快的油门响应。传动方面,Bronco Raptor配备了福特的10挡自动变速箱。

对于一台性能强悍的硬派越野车而言,坚固的车身也是必不可少。为此,Bronco Raptor的车身增加了多处加强结构,更粗壮的前后车桥、控制臂及转向系统可以承受极限越野的冲击,后备箱上方碳纤维材质的防滚架可以提升50%车身刚性。

福特Bronco Raptor的起售价为69995美元(约合44.3万元人民币),新车将于今年3月正式开启预定,并最早于今年夏季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