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红杉官图发布,配三种外观设计

2022年01月26日 20:06: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月26日,丰田发布了全新一代红杉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TNGA-F平台打造,定位为全尺寸大型SUV。全新一代红杉使用多种外观设计,并且全系搭载i-Force Max混动系统,新车预计会在今年夏天在海外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红杉采用三种风格的外观,整体延续了全新坦途的设计语言,根据不同的车型版本,外观细节上会有不同的风格的中网,不过整体设计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超大尺寸的中网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内部采用蜂窝妆或是横向镀铬条设计,很有肌肉感。而TRD Pro版本的车型则没有使用丰田“牛头标”而是使用“TOYOTA”字样的LOGO,中网内还配有一条LED灯带。

车身侧面采用了平直的设计风格,整体充满力量感,同时,不同的外观版本也会使用不同样式的轮圈,TRD Pro就是用了更具野性的黑色轮圈以及越野轮胎,并且侧面还配有电动脚踏版。相比车头,尾部的样式较为普通,使用大量平直的线条,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全新红杉采用大量软触包覆,其中控台、座椅和手扶箱皮料还加入缝线处理;四辐式平底方向盘较为粗犷,14英寸中控屏采用半悬浮式设计,支持无线连接苹果CarPlay与Android Auto,同时配有语音控制以及多种线上应用。

空间方面,全新一代红杉全系配有三排座椅,并且第三排座椅为电动折叠,座椅使用拼接工艺,并且还使用打孔皮面设计,TRD Pro车型座椅使用双色配色,而普通版车型则使用浅色配色。

动力上,全新一代红杉将使用i-Force Max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配备了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一台小型电机组成,最大输出功率444马力,峰值扭矩790Nm,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提供拖挂模式、蠕行模式、越野模式等多种驾驶模式。值得一提的是,TRD Pro版本车系还使用了带有氮气罐的FOX减震器和0.25英寸厚前底盘护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