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车发力2022!今年这几款新车值得重点关注

2022年01月26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中国新能源汽车如今早已拥有着更好的销售表现,在2021年的时候,销售量就已经进入到提升的阶段。虽然有一部分的人对于这种新型的产物也会产生一些疑惑,但是不可否认,当前很多新能源汽车还是非常不错的,比如说下面的这一些,让无数的人都会赞不绝口。

蔚来ET5

这一个品牌这几年会拥有着迅速的发展速度,无论是车辆的性能还是服务,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款推出的新车车身长度达到4790毫米,定位于中型轿车。根据产品利益来看,同样也会符合国人的轿跑外观,拥有着简约而不简单的效果,再加上强劲的动力之后,无数的人都会比较喜欢。当前起步的价格已经下降到25.8万元,也说明诚意十足。

小鹏G9

这也是来自于小鹏汽车的第4款车型,很巧妙的将摄像头、传感器以及雷达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拥有着恰到好处的协调感。搭载3.0的动力系统,可以有效带来超过200km的能力,与此同时电驱系统的最高效率也可有效接近95%以上,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本身就是量产车,搭载性能比较高的芯片,在日常行驶时就可以享受高级的自动驾驶。所以在行驶的过程中也可以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享受,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岚图梦想家

这款车型真的让人刮目相看,从颜值就已经极为惊艳人,特别选择两种不一样的车身,能够有效展现出不一样的气场,而且在进入到新车内部时还会发现,拥有着许多的辅助配置,能够有效营造出豪华的感觉,还有强烈的科技感。车身尺寸为5315×1980×1810,同时还会有纯电版车型以及增程版车型。

凯迪拉克LYRIQ

这款纯电动车型是在2021年广州车展时出现,同样还会延续钻石切割的风格,在点亮之后会拥有着比较炫酷的视觉效果,续航里程也可以有效达到650公里。充电10分钟就可以带来96公里的续航里程,这也是来自于凯迪拉克极具智能性的一款车型。

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人们也会看到会拥有着简约的感觉,同样也会体现出科技感,尺寸方面拿捏的非常到位。比如选择33英寸的曲面显示屏,这也是目前车企所没有办法做到的,会拥有着10亿色彩,还有9K分辨率,相信这款车型也会让无数的人赞不绝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