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高端MPV哪家强?传祺M8绝对是国货之光

2022年01月26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过去的一年,国内MPV市场中高端车型销量占比进一步提升,吸引越来越多的中高端合资车型大踏步进入,广汽丰田赛那、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以及北京现代库斯途纷纷摩拳擦掌。同时也无不暗示着高端MPV车型的时代真的来临了。

但如果要在高端MPV领域评一个年度“国货之光”,恐怕非传祺M8莫属。不论从价格还是销量上来说,传祺M8可能是目前唯一能与合资中高端车型正面“硬刚”的自主品牌车型。

2021年MPV市场虽然整体市场持续下滑,但是20万元以上价位区间的高端MPV却在逆势上扬。在其背后,是中国消费结构不断地升级与变革,悄然崛起的“泛85后”对高质价比MPV有着全新认知:家商两用的适用性是必然基础,创新的设计、更高的品质感、全面优化的驾乘舒适性更是必不可少的属性。

正好传祺M8迎头赶上了这个契机。自上市以来,传祺M8在这一细分市场展现出的舒适性、高端豪华感已经积攒了众多用户口碑。2021年传祺M8继续保持大踏步前进趋势,全年累计销售66153辆,同比涨幅达到惊人的95.2%,几乎翻了一番。

在中高端MPV市场里,广汽传祺M8仅仅是落后于别克GL8,销量甚至领先本田奥德赛,可以说在合资MPV的领地里生生地打出了一片天,称得上是自主品牌MPV绝对的领军车型。

传祺M8的热销,证明了自主品牌有能力做好一款超过20万元的高端MPV,也证明了自主品牌有能力通过好产品从合资品牌乃至豪华品牌那里分流置换用户。

首先,传祺M8带来了一般七座车无法媲美的高价值感。“凌云翼”+“震天翼”双格栅设计横竖都霸气;超5米车长,3米轴距,车内二排6向电动调节高档真皮座椅,集通风、加热、按摩、舒适性头枕及宽大电动腿托于一体,全面领先同级;同时,行业首个实现四屏互联和应用四音区语音控制系统,豪华体验前所未有。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升级大潮之下,广汽传祺持续不断探索品牌向上的突破口,以多元化产品矩阵驱动高端发展。继推出M8四座荣耀版和尊贵福祉版定制车型后,在刚刚过去的12月,传祺M8再次推出大师旗舰版、四座御享版,不断突破国产七座豪华MPV天花板。

尽管2021年汽车消费大环境贴着疫情、缺芯、减产的标签,但时代之下总有逆风前行者,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传祺M8+M6组成的“MPV双子星”销量超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55.9%,累计销量已超越28万辆,成为MPV市场当之无愧的“顶流”。

不过并非所有的自主品牌都能通过努力往市场“顶流”靠拢。当汽车消费市场从增量竞争到存量竞争,弱者将面临更大挑战,但强者愈强。

类似广汽传祺长城吉利等厂商,体系实力和自主创新能力比较强大,面对合资品牌在价格上的不断施压时,他们通过车型开发、设计、品质多方面升级优化,为自己争取到了与合资抗衡的机会。

在洞察用户的需求和实际用车痛点之后,全新传祺M8增加了众多“物超所值”的配置,在科技互联、舒适空间、智能安全等方面,已经将当下消费者的多元化出行需求做到全方位的迎合。

同时,传祺成功摆脱了自主品牌发展初期,简单通过更好看的设计、更丰富的配置去吸引客户的套路。这也是广汽传祺真正以用户为导向的行动,与中国汽车消费者“一祺智行 更美好”的体现。

历经多年的市场探索、产品打磨,传祺M8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秀的设计、领先的技术,精湛的工艺,收获了超2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2022年到来,高端MPV将成为新的消费增长点,相信传祺M8也将迎来新一轮热销高潮。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