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不到百万的豪车,玛莎拉蒂入门SUV谍照曝光!保时捷慌不慌?

2022年01月26日 22:50:06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玛莎拉蒂Grecale的最新内饰谍照。据悉,新车定位为玛莎拉蒂旗下的入门款车型,有望于2022年春季迎来全球首秀。此外,Grecale的竞争对手毫无疑问就是保时捷Macan

从最新的内饰谍照来看,该车采用了纵置布局的中央显示屏,其中上方屏幕是作为常规的信息娱乐屏幕,而下方的小屏幕则是用来控制空调等功能。此外,该车还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尺寸超大的换挡拨片,进一步强调了内饰的运动氛围。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还有望搭载最新的玛莎拉蒂Intelligent Assistant(MIA)车载娱乐系统,并配有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Grecale这个车名来源于地中海猛烈东北季风,是玛莎拉蒂在发表超级跑车MC20之后的第二款新世代车型,也是玛莎拉蒂品牌革新计划中最重要的关键产品。因此在设计上,Grecale继承了不少MC20的元素,包括与MC20轮廓相仿的头灯、直瀑式水箱栏栅和叶子钣散热鳍孔等。

尾部设计方面,新车较Levante更为简约时尚,两侧尾灯组趋于立体化。棱角分明的层次与尾部线条完美融为一体;而下方排气部分,则配备了双边四出布局。

而动力上官方还未透露,但预计搭载玛莎拉蒂Ghibli同款的2.0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电涡轮的动力总成,整套动力最大功率246kW(335PS),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玛莎拉蒂官方宣布所有新车型都将配备纯电动版本,因此Grecale在未来也会拥有纯电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