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说:00后眼中的雅阁原来是这样的,惊呆了

2022年01月26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大家好,我是00后的小鹿,是雅阁最年轻的车主之一,在我身边的就是我的座驾——2021款雅阁豪华星空限量版。

我是个玩车的人,在选车时却更关注用车省心与大空间,在20万左右的B级车中,雅阁、迈腾、凯美瑞进入了我的视野。但看了一圈,迈腾与凯美瑞的外观、内饰都太商务了,跟我这00后有点违和感。而雅阁的外观会更时尚、运动范点,可还是不满意。正犹豫时,雅阁星空限量版出来了,熏黑中网饰条和熏黑轮毂的设计非常吸引我,让我有点中意了。

试驾后,我当时的感觉是与雅阁18款的驾乘感受大同小异,但也还算是满意。于是乎,我就直接下订提车了。

这一辆车吧,开了一年多(13个月+),行驶里程也达1万公里了,除了颜值高,最大的感受就是空间大,每次接送家人时,总能听到一句“这后排可以随便翘个二郎腿了,真舒服”。

当然,还有一点让我很满意的雅阁产品质量一如既往地过硬,到目前为止没出任何幺蛾子,用车就是很舒心、省心。因为还在实习吧,对用车成本还是很在意的,我这座驾吧总体还是令我满意的。在这一万公里的里程中,市区、高速基本上各一半,百公里平均油耗在7L左右。一次保养大概在六七百,算上保险、停车费、洗车费等等,一万公里约花了一万大洋,但作为一款B级车,这样的用车成本真不算高。

有一点,让我有点后悔的是,2022雅阁幻夜版车型在原来车型的基础上居然换装了五星轮毂和车尾的小尾翼点缀,还有许多细节的黑化……感觉自己买早了,强烈要求升级一下!

这里是阿贵看车,我是小鹿,我们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