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两条腿”走路 成立江铃福特科技公司 这是个新“开端”?

2022年01月27日 00: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福特从来没有放弃过。如今的它,不断快马加鞭,加速回归之前的“江湖”位置。销量数据显示,2021年,长安福特2021年销量达30.47万辆,同比增长20.29%。尽管,福特在中国市场已经奔向快速回暖的“快车道”,但相比曾经的高光时刻,此时与彼时的差距清晰可见。

为能在中国市场继续快速发展,福特长安汽车之外,跟江铃汽车再次“联姻”。此次,江铃汽车从商用车领域转战到乘用车领域,成为新的科技合资公司。1月26日,江铃福特科技有限公司官宣成立。

据悉,此次,江铃福特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其中,江铃汽车持有51%股份,福特汽车持有49%股份。江铃成为福特在中国乘用车市场的第二个合作伙伴。而分别与长安江铃“牵手”后的福特,在乘用车市场实现“两条腿”走路。

在产品上,江铃福特科技将在SUV市场上继续深耕,从多个维度入手,布局SUV产品线。比如,美式硬汉撼路者,这款拥有非承载车身的纯越野SUV车型,深受越野玩家青睐。领界S则是符合年轻人“口味”的新锐SUV车型,时尚又实用,内核实力也不弱。

1月10日,福特领睿开启预定,预计新车三月份上市。就产品力而言,福特领睿在设计上走的是年轻化路线,前脸鳞片式前格栅让人耳目一新,搭配贯穿式日行灯组,让整个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侧面腰线从车头延申至车尾,新车尾部造型很有立体感,尾灯造型跟前大灯相近,且尾部下方配备两大银色装饰条,提升新车运动氛围。

内饰双12.3英寸一体式连屏很抢眼,新车将配备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和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语音、导航、娱乐,远程控车等功能全部都有。而且,福特家族著名的1.5T发动机也将被安排到新车上,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性能自然不必多说。

另外,在服务与渠道建设上,江铃福特科技公司同样不断向纵深方向拓展。截止目前,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已有181家店遍布全国150多个城市。据悉,展厅内的设计与服务都进行了升级,让车主们能体验到“家”一样的温暖与周到。

鬼斗车观点:江铃福特科技,将紧贴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通过专业化产品,差异化体验为个性化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从而实现销量上的增长。在长安福特江铃福特科技双重赋能之下,福特将在中国市场提升加速度,助力福特中国2.0战略的全面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