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上市 补贴后售15.98-17.98万

2022年01月27日 00:1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别克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5.98-17.98万。新车搭载1.5T插混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35千瓦,WLTC纯电续航50公里。

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2022款别克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应该与现款车型没有本质区别,因为新车的售价也与现售车型相当,车身造型仍旧会采用充满动感的两厢造型,内饰部分也是别克的家族式设计。

配置方面,2022款别克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提供17英寸轮圈、全景天窗、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10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前后泊车雷达、全景影像等符合当前消费者主流需求的装备。

动力系统方面,2022款别克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WLTC纯电续航50公里,交流慢充充电时间为2.6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