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万粉丝大V涉嫌在Model 3测试视频中作假 特斯拉或将起诉

2022年01月27日 00:17: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26日,据“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推送《千万粉丝大V涉嫌在Model 3紧急制动测试视频中作假,特斯拉或将起诉》。据悉,特斯拉官方已起诉某平台千万粉丝短视频创作者陈振罡(账号名称:小刚学长)。

据悉,该事件起因源于2021年4月29日至30日,这位短视频创作者先后在网络上发布了《用自己的两台车,做一次紧急制动测试》的视频。视频内容为,由这位短视频创作者亲自驾驶特斯拉Model 3小鹏P7两款车型,在封闭道路内驶向提前已放置好的纸片假车和人型玩偶,在50km/h时松开加速踏板且随后不踩下制动踏板,仅凭借车辆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进行主动制动,未碰撞到障碍物即视为“测试”成功。

特斯拉“测试”的结果显示,Model 3两次均因没有刹车反应而撞上了障碍物。而在视频发布后,有细心网友发现,这位短视频创作者在对特斯拉Model 3进行“测试”时,疑似在AEB介入过程中踩下了加速踏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