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款M8家族上市 售196.8-219.8万元

2022年01月27日 00:19: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M8家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96.8-219.8万元。其中包含了M8双门轿跑车和四门轿跑车,以及两款车型的雷霆版。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4T V8发动机。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新车标配智能激光大灯,含自适应弯道照明功能和动态光束防眩目远光自动控制功能,确保在所有天气条件和驾驶情况下保持最佳能见度。新车还可选装个性化定制黑色大灯装饰条,这也是该配置首次应用于豪华高性能车型。大灯内的深色镶嵌和镀铬细节使汽车前脸极具辨识度和运动感;双肾格栅周围标配黑色高光装饰条,进一步强化了视觉表现力。

配色方面,新车新增7种颜色的金属漆:曼岛绿、布鲁克林灰、摩天灰、丹泉石蓝、个性化定制磨砂丹泉石蓝色、个性化定制磨砂纯灰色、个性化定制特别涂装戴托纳海岸蓝。此外,高性能轮胎标配20英寸M铝合金轮圈,更有多种式样和颜色供选装。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和新款8系一样,换装了尺寸更大的12.3英寸中控屏幕,并搭载第七代BMW iDrive系统,车辆前排还标配M运动型座椅,并新增黑色/萨基尔橙配色方案。

其他配置方面,车辆标配M专属平视显示系统,可随偏好设置显示内容。中控台上的设置按钮可直接设置发动机、减震器、转向系统、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制动器的功能参数,使驾驶员能够拥有自己的个性化M设置。支持永久存储两种不同的设置,可通过方向盘上的两个 M 按钮进行选择。中控台上的M模式按钮包含 “公路”(ROAD)、“运动”(SPORT) 和 “赛道”(TRACK)三种选择,可以更改驾驶辅助系统的响应以及仪表盘和平视显示系统上的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4T 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460kW,最大扭矩75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的加持下,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3秒,雷霆版则可达到3.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