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助力网约车及拼车 传音控股携手HERE

2022年01月27日 07:21: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HERE Technologies宣布,传音控股选择使用HERE Network Positioning,提高其智能手机的位置服务精准度,以更好地服务包括肯尼亚、尼日利亚、加纳、孟加拉国、印度、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和泰国在内的新兴市场的消费者。

汽车之家

据悉,HERE Network Positioning的一大应用场景是助力网约车或拼车服务。近年来,非洲的网约车服务越来越受欢迎,Statista数据显示,用户数量预计从2021年的5030万增长到2025年的 5840万,涨幅高达16%。而传统出租车公司也在调整他们的商业模式,扩展预订服务手机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更加透明、高效的服务。

想在城市出行服务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用户体验最为关键。HERE Network Positioning通过为用户提供更加准确的预计到达时间(ETA)和接送地点位置信息,使传音旗下的智能手机设备能够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传音的终端用户也将受益于更精准的定位服务,避免因建筑物、树木、隧道、桥梁和大气条件等因素影响,将司机带到错误位置而影响用户体验。

传音控股助理总裁王海滨表示:“作为一家专注于服务全球新兴市场的科技公司,我们长期致力于为当地社区发展提供支持。HERE在非洲和印度等缺乏先进基础设施的新兴市场同样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和可靠的产品,这也是我们选择与之合作的原因。”(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