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变品牌命运的几款经典车,后面两款还有人记得吗?

2022年01月27日 09:04: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当前的汽车长河中,人们也会发现很多的品牌都会经过无数的挫折,也有一些品牌,推出一些能够改变品牌命运的车,那么你知道到底这些品牌是通过什么样的车型才能够扭转乾坤,得到大家的认可呢?

沃尔沃XC90

这款车可以说拯救了品牌两次,当初的沃尔沃还只是福特的时候推出的只有旅行车还有轿车,可是全球车市已经把重心偏向SUV,在这个时候福特也决定让沃尔沃品牌走向SUV,所以就出现了一系列的车型。

在推出之后马上就获得国际殊荣,而且被评为瑞典极具价值性的一个出口产品,伴随着福特的深入,沃尔沃也并不是特别的纯粹,再加上金融危机,所以就决定把沃尔沃出售。在出售之后,沃尔沃终于有了机会可以做自己拥有研发的资金以及研发的新平台,这个时候这款车型就如同是新生一般,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着热销。

福特金牛座

在如今的汽车历史上,福特本身就是大佬一样的级别,在经过无数的挫折之后,依然还是能够面对冲击,但是看到能源危机还有日系车的改变之后,福特也开始决定重新推出一些造车的方法。此时福特就选择孤注一掷为大家带来一款福特金牛座

这一个品牌就能够有效满足于整个趋势的需求,而且这个品牌也会推出一些小型车,其实如果当时这款车型没有在市场上得到关注,福特很有可能早就已经破产。

保时捷Boxster

有无数的人都会觉得卡宴的存在,更快地拯救保时捷,其实如果没有之前的这款车型,保时捷或许根本就没有机会能够推出卡宴,在90年代的时候,保时捷就是因为运营的问题,差点面临破。产年销售量快速的下降,主要的原因是因为生产流程非常的复杂。

这个时候的保时捷也必须要拥有一款新车,才能够有效改善当前的现状,因此这款车型的出现就拯救保时捷

大众高尔夫

说到大众,或许很多人都会想到高尔夫,在那个时候只是靠甲壳虫来续命。伴随着风冷发动机逐渐的过时,大众在运营的过程中也开始进入到破产的阶段,虽然一开始联合推出帕萨特,可是只是维持一段时间,后来有了这一款高尔夫,才终于拯救了整个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