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炫酷设计风格 疑似奇瑞iCar新车型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27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新能源车型的路试谍照,通过涂装来看,新车或隶属于QQ系列,大概率会是奇瑞iCar生态下的第二款车型。首款产品是定位微型车的奇瑞QQ冰淇淋,主打可爱路线,而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的第二款车型,在整体设计方面有望改走时尚酷炫风格。

虽然谍照清晰度一般,但是从涂装上的“QQ”字样还是可以推测,新车大概率会是奇瑞iCar生态的全新产品。从整体轮廓上看,新车与此前发布的小蚂蚁Z概念车颇为神似,设计精致且酷炫。

车侧比例较为协调,虽然没有具体参数,不过目测新车尺寸偏小,或同样定位为微型车。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并疑似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颇为动感时尚。作为奇瑞iCar生态下的全新产品,新车有望配备更加丰富的科技配置,不过包括动力配置以及具体的亮相时间,官方目前均尚未透露更多信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