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锤了!宾利首款纯电车型将于2025年下线

2022年01月27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早在去年5月份,外媒就曾报道过宾利计划推出一款纯电动汽车,新车将基于大众集团Artemis架构打造。不过当时只是处于计划阶段,不过最近的消息算是实锤了这一计划。宾利正式宣布将在英国研发首款纯电动汽车,并计划于2025年下线。除此之外,还宣布在未来十年内,将会投资25亿英镑(约合213.39亿人民币)在持续发展领域,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未来宾利全面电动化已经是必然趋势。

关于未来要推出的这款纯电车型,外媒猜测大概率会是一款纯电SUV车型。其实此前宾利此前已经尝试推出过一款新能源车型,添越PHEV车型,这也可以算是宾利转向电动化的第一步。不过也不排除将是一款纯电轿车,因为在2019年宾利还推出过一款宾利EXP100GT概念车,当时宾利就表示这款概念车计划会在2025年左右实现量产,因此外媒猜测首款在英国打造的纯电车型或许会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

宾利EXP100GT概念车

除了上面这些计划以外,根据宾利的Beyond 100战略显示,除了纯电车型外,宾利还计划在2026年推出插电混动及纯电车型向下覆盖,最终到2030年宾利旗下全部车型将全面电动化。至于续航方面,宾利品牌执行官也表示,未来首款纯电车型将提供110kWh至120kWh的电池,续航里程在400-500km左右。目前这些消息还都处于猜测阶段,到时宾利的首款纯电车型到底会有怎样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