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8+893牛·米,还有16.9英寸大屏,这台“怪兽”不好惹!

2022年01月27日 09:3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美系硬派SUV的“代言人”之一,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以硬汉般的形象存在,粗犷的造型以及威猛的尺寸也时常让凯雷德ESCALADE成为好莱坞电影中的保镖专用车。不过,凯迪拉克对于车型潜力的挖掘并不止步于此,凯雷德ESCALADE-V官图的发布,也让它的性能表现更进一步。(注:图片来自于网络)

凯雷德ESCALADE-V基于第五代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升级打造,并与雪佛兰Tahoe、GMC Yukon以及雪佛兰Suburban等共享同一平台。设计层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超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黑色网格状的处理搭配黑色边框极具视觉冲击力。

灯组造型与普通车型保持一致,与格栅相连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整体感。凯雷德ESCALADE-V在前包围处的调整十分明显,普通车型的装饰件被替换为了大尺寸的散热开口,同时配备有黑色前唇以及两侧的空气动力学组件,一副不好惹的模样。

方正硬朗的造型延续至车尾,腰线的设计简练干脆,车辆的B柱、C柱以及D柱均采用了熏黑处理,不仅与红色的车身形成对比,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潮流感。此外,六螺栓固定的密条辐轮圈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内部隐藏有红色制动卡钳,前门处的“V”字标识表明身份。

纵向钻石切割尾灯组有着极高的识别度,熏黑设计也为营造性能感,下包围处的扩散器采用黑色涂装,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不怒自威。

内饰方面官方还没有透露什么消息,方向盘上的“V”字标识非常吸睛。以普通款车型为参考,新车或将继续配备曲面OLED双连屏,14.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6.9英寸的中控屏相互叠加,超级巡航系统不会缺席,要性能同样不输豪华感。

此外,官方也没有公布新车的动力参数,考虑到升级因素,凯雷德ESCALADE-V或将搭载CT5-V上面的同款机械增压V8发动机。动力方面,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77马力,最大扭矩893牛·米,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