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走亲访友,能开上这五款车,说明你已经是成功人士了

2022年01月27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时光流转,转眼间又是一年,伴随着2022年春节的临近,远方游子的心也早已踏上了归途。忘不了故乡的山山水水,挥之不去的是故乡至亲之人的笑容。春节是万家团圆,春节是亲情相聚,由于各地的疫情政策不同,有些游子可能回不了故乡,但还是有很多游子回到了时常出现在梦中的老家,回到了年迈的父母身边过年。春节走亲访友,能开上这五款为你脸上贴金的车,说明你已经成功了。

比亚迪

速递哥点评:作为比亚迪旗下的旗舰车型,市场定位是中大型轿车的比亚迪汉,可以说是一款有里有面的产品车型,即使是放在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面前,其外观设计和整车造型也都很给力。该车拥有接近5米的车长,以及2920mm的轴距,20.98万起的价格已经突破了国产品牌的价格“天花板”。很多车友都说,从比亚迪汉的综合实力来看,如果放在合资品牌里面,基本上就是30万元以上。2021年比亚迪汉全年累计销量在12万台上下,这样的销量足以媲美ABB旗下奥迪A6L宝马5系等车型的市场表现。

凯迪拉克CT5

速递哥点评: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领头羊”,凯迪拉克在市场中有着很好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虽然说相比ABB还有一定的差距存在,但凯迪拉克旗下产品车型的实力还是不俗的。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中级轿车,凯迪拉克CT5的售价在27.97万起,搭载的是2.0T+10AT动力组合,拥有4924mm的车长,以及2947mm的轴距。外观设计比较稳重且大气,做工极其用料也比较扎实,虽然说在时尚方面有所欠缺,但其驾乘舒适度却是相当的给力,既不缺少科技感也不缺少细腻感,突出了低调而又奢华,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沃尔沃S90

速递哥点评:说起安全性比较高的汽车品牌,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沃尔沃,标志性的LOGO也凸显出主打安全性的理念。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沃尔沃S90较为厚重的设计感,也让人有种安全感。该车的车长达到了5090mm,轴距达到了3061mm,标配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和可开启全景天窗等,售价在40.69万起。无论是动力、配置、舒适度和车内空间等方面,沃尔沃S90都体现出来了很好的厚道和诚意,尽管在审美感方面有所欠缺,但并不妨碍其扎实的产品品质。

坦克300

速递哥点评:在硬派越野领域,坦克300可以说竖起了国产品牌的“大旗”,这款车上市后所表现出来的强劲势头,足以让牧马人、帕杰罗和普拉多等合资车,感受到了较大的市场压力。2.0T+8AT动力组合,再加上霸气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配置等,可以说,坦克300在市场中创下了较高的热度。伴随着坦克300产能的逐步释放,已经迈过月销过万这道坎的坦克300,将会迎来一个属于自己的“春天”。适合多种复杂路况通行的坦克300,尽管身处“小众”细分市场但却有着较大的“野心”。

奥迪Q5L

速递哥点评:在豪华品牌SUV市场中,奥迪Q5L可以说是绕不过去的一款车,2021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了133190台,月均销量在1.1万台以上。作为宝马X3奔驰GLC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奥迪Q5L的市场定位是中型SUV,售价在42.68万起,搭载的是2.0T+7DCT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之分,低功率最大可达190马力和320Nm扭矩;高功率最大可达252马力和370Nm扭矩。根据价格不同配置有所区分,诚意和厚道基本上都是可圈可点,成功人士购车首选车型之一。

总结:当然了,很多有里有面的产品车型有很多,上述几款车型只是其中的代表。常言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但是,如果今年你回家过年,春节走亲访友时能开上这五款为你脸上贴金的车,说明你已经是成功人士了。你认为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