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能汽车发布BAO GX5和观致6,网友:宝,你真有勇气!

2022年01月27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宝能汽车,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但是最近靠发布概念车上了一下热门。首先是宝能汽车旗下的新能源品牌BAO,在这里不得补调侃一句,这也太网络用语了吧,可能大多数人都会想起关于“宝”的“舔狗”语录。另外其用BAO作为新能源品牌的命名,笔者觉得也稍显随意,汉字变拼音,并不一定是博大精深。

回到此次发布的新车,其中观致QOROS 6的出现也引起了不小的震动,毕竟很多人都以为“观致已死”,现在看到其新车似乎“死灰复燃“,竟然有几分尴尬,不知道是应该感叹其历经挫折、浴火重生,还是作为媒体方应该立即上门讨要项目款,车主应该开始维权售后怎么办!

毕竟是新车发布,回到产品本身,我们一起看一下到底具不具备重出江湖的实力。整体来说QOROS 6与观致7的设计比较相似,有一说一,外观还是比较有可看性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黑色的封闭式前格栅也比较有质感,同时黑色线条向下延伸,前脸颇具设计感。加上观致的logo和现在所用的英文QOROS品牌名,说实话,还有几分高级感。

除了观致6,此次还有BAO GX5的发布。前面提到了BAO是宝能汽车的新能源品牌,本次发布的BAO GX5是一款纯电跨界SUV车型。该车与现在很多纯电车型并无二致,中规中矩的外观设计,采用的是封闭式前脸设计,贯穿式前脸LED灯带。根据此前消息,其续航能达到700公里和800公里,如果量产车型真能达到,这一点倒应该会得到市场认可。另外其官方表明,BAO GX5将会力争在2022年的7月份下线,也就是说BAO GX5真的要来了。

到这里,相信很多网友真的想说一句,宝,我们可以相信你吗?当然宝是指宝能汽车,你指的是观致。所以宝能汽车接下观致这个品牌继续生产经营,也不知道是好是坏,一切只能交给时间来证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