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长明显 Jeep Wagoneer长轴距版谍照

2022年01月27日 11:0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外媒曝光一组Jeep新一代Wagoneer长轴距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在Wagoneer基础上针对车身和轴距进行了大幅加长,预计有望2022年年内发布,将来竞争对手锁定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 ESV以及林肯领航员L等豪华美式大型SUV的长轴距版。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Jeep新一代Wagoneer在2021年11月完成换代,并根据动力不同推出搭载5.7L V8发动机的Wagoneer和搭载6.4L V8发动机的Grand Wagoneer。全新Wagoneer针对前大灯组和标示性的七孔进气格栅进行了优化设计,并应用镀铬装饰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备美式风格。从谍照来看,长轴版车型在前脸基本保持与标轴版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调整。

<a href=Jeep(进口) Wagoneer 2021款 Grand Wagoneer Series II">

Jeep Grand Wagoneer标准轴距版』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新车的加长效果十分明显,后门的边框线条明显前移,由此也可以看出轴距的加长幅度。另外,第三排侧窗的尺寸也有明显加长。预计新车的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后备厢储物能力都将有明显加强。车尾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预计除了尾标上凸显新车身份外并无其它变化。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5.7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并配备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92马力,最大扭矩54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有望提供6.4L自然吸气V8发动机的选择,其最大功率471马力,最大扭矩617牛・米。(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