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CarPlay等应用/屏幕尺寸增加 雷克萨斯新款GX实车

2022年01月27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GX的实车图,新车外观变化并不大,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变化最大的要莫过于这款车的内饰部分了,新车换装了10.3英寸的液晶屏,并且内部集成了CarPlay等互联配置。

内饰方面,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内饰减少了大量银色饰板,金属拉丝效果的装饰板更具豪华气息。新车换装了10.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内部集成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Amazon Alexa应用程序。值得注意的是,新款GX的四驱系统功能也从挡把右侧移到了中控台上,这一区域则变为了多媒体触控面板。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在雾灯区增加了格栅化的造型,纺锤式的中网内部为点阵式设计,依旧是雷克萨斯传统的样式。新车采用了更加粗犷的行李架,亮黑色的轮圈涂装更运动,后保险杠下部的音色护板尺寸更大。动力上,新款雷克萨斯GX依旧搭载4.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1Ps,峰值扭矩为446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