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追风ET-i,15万元起售,续航超1000公里,零百加速6.8秒

2022年01月27日 12:36: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国内的混动车型竞争是越来越激烈了,像比亚迪的DM-i超级混动系统和长城柠檬DHT混动系统都是国内做得比较出色的,包括最近刚推出的蓝鲸iDD混动系统,也是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而在近日,星途旗下的追风ET-i车型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一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官方的预售价为15-16万元,该车搭载了插电式的混动系统,综合续航超1000公里,零百加速仅需6.8秒,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有怎样的表现吧。

星途追风ET-i的外观设计还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梯形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三条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的导风口也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非常犀利运动。

两侧的LED大灯造型非常狭长扁平,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灯源,并且使用了带有星途英文车标的宽大黑色饰条连接,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看起来也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星途追风ET-i的定位为紧凑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它的车身采用了流畅修长的腰线设计,侧裙的位置加入了黑色的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上多幅式的轮毂造型,增强了运动感。

而尾部的尾灯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车牌处向内凹陷,下包围则使用了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装饰,搭配上银色的护板,具有不错的层次感和运动感。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是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布局,车内配备了双12.3英寸的双联屏、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小巧精致的电子挡杆,整体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氛围。除了科技感,新车的用料也是非常扎实的,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并且使用缝线工艺和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增强了车内的质感和档次感。

星途追风ET-i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在同级里表现并不算有优势,与燃油版车型的数据保持一致,整体具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座椅也比较厚实。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全景天窗、自动驻车和自动空调等配置,还是比较丰富且实用的。

动力方面,星途追风ET-i搭载的是星核动力ET-全擎超混动系统,该系统是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系统的总最大功率为240kW,总最大扭矩为51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3挡DHT变速箱,零百加速只需6.8秒。续航方面,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05公里,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了1000公里,亏电状态下的每百公里油耗仅为4.8L。

结语:总得来看,星核动力ET-全擎超混动系统的表现相比其它混动系统表现并不落后,甚至6.8秒的零百加速要让它更具竞争力,但相比比亚迪DM-i还是有差距的,期待它上市之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