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加价还有现车?开这台2.0T新车返乡过年,空间大舒服又有面儿

2022年01月27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过年必须是咱国人心中最大节日,一年到头忙忙碌碌,只盼着春节到来,与家人一起团团圆圆,总结过去盼望以后,破旧立新为来年讨个好彩头!可年年过年,远在异地奔波劳累的你,是不是也为返乡犯了愁?

想当年,我们也曾求学他乡,春运盛况记忆犹新。疫情当下再提春运,怯从心起满眼焦虑,攒动地车站、车厢人满为患。说实话,宁愿就地过节,也不愿让家人涉险。

自2020年疫情以来,不少人很多年都没回家探亲团聚了,既渴望又纠结。如果你真的归家心切,我建议你自驾返乡。

但是全球缺芯,各大车企叫苦不迭,或是加价或是排队提车。而且距离新年已不足一星期,是不是已经来不及了?没想到这时候奇瑞站了出来,不加价还有现车,算不算国货之光?先别着急,以我身边这台2.0TGDI瑞虎8 鲲鹏版为例,咱们分析分析,看看奇瑞产品究竟如何?

家用2.0T只要15万落地,春节回家真管事

大家都是普通打工人,年尾攒下些许积蓄。一辆15万元左右自主SUV产品,瑞虎8 鲲鹏版优势在哪儿?

首先是动力,表现很突出!前些年,国内SUV市场,普遍都是小排量发动机。近两年,自主2.0T发动机开始崭露头角,但也未能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直到奇瑞发布鲲鹏动力,自此国产品牌2.0T发动机,才算是正式步入一线梯队。

车型

看了数据我都觉得奇瑞过于谦虚保守了,这与很多合资品牌相比,也要更胜一筹好么!这台2.0T鲲鹏动力,明显是冲着全球排名而去。国际化指标让它在面对更多海外品牌时,有底气一较高下。咱们数据说话!2021年奇瑞共计出口海外新车269154台,连续19年位居自主品牌出口第一宝座。这就叫实力!那底气来自哪儿呢?

“理工男”技术立身,奇瑞坚持正向研发多年,ACTECO发动机从技术上来讲,已经来到4.0时代,官方称之为全域动力架构,瑞虎8 鲲鹏版上的2.0T就是该架构下杰出产品。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动力很生猛!所谓好马配好鞍,奇瑞让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去搭配这台号称“国产最强动力”的2.0T发动机。

双离合素来以换挡干脆,传动效率高著称。二者结合的最终结果是什么?瑞虎8 鲲鹏版,NEDC综合工况油耗7.0L每百公里。可以说是性能与节油兼得。春节回家路上,载着家人和一车年货,有瑞虎8 鲲鹏版高功率大扭矩2.0T动力输出支持,不用担心跋山涉水没劲了。

其次是空间方面,瑞虎8 鲲鹏版定位中型SUV,略大于同价位产品,提供5座和7座可选,与同级竞品形成了差异化竞争。有了第三排这个选项,说明奇瑞对于瑞虎8 鲲鹏版空间布局方面,有着独到理解。第二、三排座椅灵活性加强,不仅可以大角度俯仰调节。还可以在放倒座椅拓展后备箱空间时,下沉坐垫与尾箱隔板齐平,让拓展后的空间更加规整,最大可达1930L,提高实用性。

春节返乡免不了大包小包,瑞虎8 鲲鹏版灵活充沛的内部空间,能帮你大忙!正月里走亲串友,7座布局三代人出行稳稳当当。更重要的是,这台2.0T动力。空间也很不错的瑞虎8 鲲鹏版,它不到15万元就能落地,还有现车,这谁能顶得住?

配置丰富无需等待,随时把它开回家

说到这,咱就必须聊聊设计了。不过这一点我很放心,自主品牌在这方面一向很好,奇瑞也不例外。瑞虎8 鲲鹏版外观看上去霸气稳重,前脸层次丰富,镀铬连体进气格栅质感突出,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增加了整车厚重力量感。车尾贯穿式尾灯+字母标+双边四出排气。该有的“快乐”都有了,时下流行设计元素拿捏到位!有颜值必然抢手啊,瑞虎8 鲲鹏版不用加价!

坐进车内,7英寸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触控按键很是抢眼,科技感拉满。而在质感方面,电子挡把附近功能按键,视觉、触觉都相当出众。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哑光银色饰条点缀,把高级有牌面打在评论区!尤其是多媒体调节旋钮,清脆“咔哒”声质感很是出色。不免令人惊叹,瑞虎8 鲲鹏版真的落地只要15万元?

另外科技配置方面,奇瑞也是毫不含糊,搭载雄狮智云Lion 3.0车机,集成功能非常多。不仅有车联网、还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如果你以为这就是智能,你太小瞧奇瑞了,瑞虎8 鲲鹏版还拥有AI人脸识别、AI云管家、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功能。

在新四化道路上,奇瑞还真不输其他品牌。另外雄狮智云系统还支持远程OTA升级,不断进化你受得了么?

以往说到这,基本上就已经知道瑞虎8 鲲鹏版属于是爆款范畴了。要是其他品牌,就已经开始“作妖”了,排队、加价提车呀,如此骚操作就都出来了。尤其是年前这段时间,卖车黄金期,但奇瑞不仅没有这么做,还能在年前提现车!一整个把我震惊到了。

总结:

过年回家,没有比开车更瞩目的方式了。开着刚提的2.0T瑞虎8 鲲鹏版,举小家返乡融入几代同堂大家庭,后备厢里载满了年货。在邻里眼中,你就是孝顺的代名词。尽管父母脸上满是岁月痕迹,也遮掩不了阖家团圆的幸福笑容。当很多车企开始争名逐利讲排名,奇瑞潜心搞技术;当很多车企迎头追击技术时,奇瑞开始精耕服务,总能先人一步。不会见利起价饥饿营销,即便是年前畅销时刻,也能让车主随时提到现车,这才是国货之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