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M量产版现身国内 插混动力/这排气样式没见过

2022年01月27日 13:35: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宝马XM量产版的假想图被各大媒体曝光,新车由宝马M部门独立研发,动力上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一组宝马XM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和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高度的一致,尾部的排气布局样式也是宝马M车型此前从未有过的。

外观上,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配备了超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此外,前机盖隆起的筋线与M运动下包围的加入,让其充满力量感与运动感。新车预计将采用分体式的大灯组,这样的设计和iX又有着不同的思路。

尾部方面,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双边共计四出的排气布局,概念车上配备的隐藏式门把手并没有在这款车上出现,依旧是传统的机械式门把手。尾部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后扰流板,十分新颖。

内饰上,新车装配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液晶屏的双联屏设计,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同样出现在了这款车中。此外,大面积软性皮质的加入以及多种面板的使用,质感得到不小提升。动力方面,量产版车型搭载M Hybrid电气化动力总成,采用了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拥有7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