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 EV开了个坏头

2022年01月27日 13:36: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从2020年7月上市到去年年底,五菱宏光MINI EV已经累计卖出去了55万多辆,这算是一个新能源汽车界的奇迹了。不得不说五菱这个企业太会打造爆款车型了。虽然车卖场认为宏光MINI EV真的不是一款好车,但销量依然证明了这类车型是受用户欢迎的,不到三万块钱就能开上一辆车,这在以前是不敢想象的,而五菱宏光MINI EV圆了大多数人的汽车梦。

虽然五菱宏光MINI EV卖的好,但车卖场依然认为这不是一款好车,而且宏光MINI EV破坏了整个新能源汽车的生态。价格摆在那里也就意味着成本得控制,这让这些微型电动车的安全性极差,别出事故,一出事故那意味着车内人员的危险系数极高。

而且其他车企不管是造车新势力还是一些新能源车型卖的不好的车企纷纷效仿,将国内整个新能源无论是技术层面还是未来发展层面都拉低了,又跟以前燃油车一样自主品牌只能走低端路线。这对于想要借助新能源汽车弯道超车的自主品牌来说无异于又像以前一样让他们产生了惰性,最后导致自主品牌在新能源赛道上依然落后其他国家。

车卖场希望咱们自主品牌更多的还是去关注技术吧,去攻克电池、自动驾驶的难关,而不是每天整这些赚积分的老头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