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453mm长还嫌短?Jeep Wagoneer居然还要推长轴版

2022年01月27日 14:42:01
分享到:

什么车算大车?国内市场的宝马X5奥迪Q7,车长都在5米左右,妥妥算大车了。然而,在老美看来,这样的车子还是太小,还的是林肯领航员凯迪拉克凯雷德丰田红杉这样的全尺寸SUV才够味儿。

作为土生土长的美国车,Jeep自然也有高度满足用户诉求的“大车”,其中,全新一代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的“三围”就达到了5453/2123/1920mm,轴距3124mm,妥妥的全尺寸SUV标准。但现在这仍旧不是极限。

根据外媒曝光的最新谍照,新一代Grand Wagoneer还将推出长轴距版,其车长预计将突破5.6米,轴距3.3米,真正达到加长版全尺寸SUV的标准,预计2022年年内正式发布。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的后门长度以及“三角窗”都有进一步拉长,这预示着该车轴距和尾部都有进一步拉长,将进一步扩展后面两排以及后备厢的空间。

参考去年首发的标准轴距版,新一代Grand Wagoneer的整体设计也融入更多年轻化元素,标志性的七孔格栅和两侧LED大灯融合,高耸的机舱盖和宽厚的下包围让整车看起来相当敦实,尾部则是该类型惯用的垂直尾门设计,排气为隐藏式。

内饰部分,新车在中控部分加入了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副驾驶多媒体屏(10.3英寸)、中控信息大屏(12.1英寸)、中央下方功能屏(10.3英寸)共四款显示屏,同样高度契合年轻人的口味。头顶的天窗也是前后分段式,使得三排座椅都有非常出色的采光效果。

动力方面,现役标准轴距版搭载的是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或6.4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92马力、471马力,前者配48V轻混系统,后者带有可变缸技术,搭配8AT变速器和四驱系统,有着浓郁的美系车“大力出奇迹”的味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