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保值率出炉!雷克萨斯保值率仅排第三,前面两个又会是谁?

2022年01月27日 16:04: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对于很多初次购车的消费者而言,可能不少人因为驾驶技术较为生疏,意欲挑选尺寸较小的车型,以便于日常驾驶。同时,又需要顾及家庭成员用车的感受,需要在车内空间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那么,紧凑级车型就较为符合该消费群体了。

近日,《2021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正式出炉,当中列举了保值率较高的车型。榜首车型本田思域,三年的保值率接近百分之八十,紧随其后的是进口的宝马2系,第三的是雷克萨斯CT。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三款车除了保值率较高以外,其他部分是否同样出色。

车型:本田 思域

售价:11.99万-16.99万元

从第十代思域开始,“秒天秒地”的段子层出不穷,这主要是该车整体的较为强劲。来到十一代车型,整体设计“成熟”了不少,运动之余更多了一份稳重感。内饰用上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略显科技感。值得注意的是,未来还可能推出SI版车型,想要更激进的思域,可以稍稍等待一下。

动力方面,十一代思域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发动机可选高/低功率,低功率车型最大马力129Ps,峰值扭矩180N·m;高功率车型最大马力182Ps,峰值扭矩240N·m。无论是哪套动力总成,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低于6L,燃油经济性较为突出。

车型:宝马 2系

售价:26.98万-33.98万元

2系是宝马家族中,可选前置后驱最入门的车型。其实,入门并不代表低端,对于追求操控的人而言,入门意味着车身紧凑,能带来更为强劲的操控体验。此外,该车外观还可选双门/四门/敞篷三个版本,满足消费者的多样性。

宝马2系无论是前驱还是后驱,均搭载2.0T发动机。其中,前驱版车型发动机最大马力192Ps,28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2s;后驱版车型最大马力184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5/7.7s。

车型:雷克萨斯 CT

售价:21.50万-28.20万元

要说保值率,怎么可能缺少雷克萨斯的车型。CT作为家族最为入门的车型之一,紧凑的车身造型,配合设计师的巧手,让该车整体较为精致。值得注意的是,雷克萨斯CT是该品牌少见的两厢造型,如果你既喜欢雷克萨斯的品质,又想要两厢的紧凑级车型,该车就非常合适了。

动力部分,雷克萨斯CT全系搭载1.8L+混动的组合,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系统综合功率100kW。从动力数据来看,并没有前面两款车型那么强劲,但该车的燃油经济性也是前面两款车型望尘莫及的,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6L,能让你在日常通勤时更“省”。

事实上,保值率高与低,车型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但也要看车况的,如果车辆曾出现大事故的话,也会在一定程度影响车辆的保值率。因此,各位在选购新车时,保值率之一参考的指标之一,没必要过于在意。

编辑=黄智枫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