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一代丰田红杉全球首发

2022年01月27日 16:07: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月26日,全新一代丰田红杉全球首发,新车基于TNGA-F平台打造,定位全尺寸SUV,整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及内饰设计,预计将于2022年夏天上市。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与全新坦途车型风格一致的设计,大尺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标志性的头灯一下就能让人辨别出它的身份。细节方面,车辆在门板、车尾后备厢处都用上了“SEQUOIA”的英文标志。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会根据不同版本车型,提供不同的前脸设计。像是TRD Pro车型,它的设计就更为运动年轻,前格栅内部的“TOYOTA”英文标志,以及醒目的LED照明灯让车辆极为抢眼。

车内设计方面,同样与坦途一致,全液晶仪表与14英寸的中控大屏科技氛围极强,至于大屏下方依旧保留了不少实体按键,便于一些常规功能的操作。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红杉搭载3.5T V6发动机并匹配i-Force Max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326kW,峰值扭矩790N·m,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有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可选。

至于TRD Pro版本车型,它还针对整车的越野性进行了升级,配备了FOX减震器和差速锁等硬核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