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奇瑞新车OMODA 5有望在今年2季度上市

2022年01月27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e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新车OMODA 5预计定价区间在11-15万之间,车辆有望在今年2季度上市,并随后推向全球市场。

OMODA系列是奇瑞在广州车展公布的全新产品序列,而OMODA 5则是这个系列的首款车型。外观方面,OMODA 5设计非常激进,无论是无边界式的格栅还是分体式的灯组造型都是以前奇瑞车型非常少见的元素。

OMODA 5的车身尺寸为4400×1830×1585mm,轴距为2630mm,预计未来定位紧凑型SUV。车辆侧面设计同样以年轻为主,悬浮式的车顶配合逐渐收窄的车窗看起来运动感比较强,而且可以看到,OMODA 5在车身涂装上还用了鲜艳的橙色做点缀。

尾部设计最大的亮点则在于尾灯上,都市流光矩阵式LED尾灯如同羽翼一般,辨识度很高,而且两个尾灯还用黑色的饰板贯穿起来,“CHRRY”的logo更是内嵌其中。

内饰风格就没有外观那么颠覆,对称式的设计保证基础观感,双12.3英寸的联屏也能带出科技感,预计车机系统也还是奇瑞惯用的雄狮智云系统,实用性有保证。

动力方面,OMODA 5计划搭载1.6T鲲鹏动力,据此前奇瑞该发动机的搭载情况看,大概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290N·m。而且据奇瑞官方介绍,车辆未来还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电动、混动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OMODA 5的中文名称现在正在投票征集中,目前有包括“元启”、“萌达”、“小O”等名称入选,而“元启”这个名字暂时领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