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大狗更凶猛!哈弗酷狗曝光,双联屏+小书包

2022年01月27日 16:12: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哈弗酷狗的实车图片。从图片拍摄环境来看,新车应该是刚刚在车间下线的新车。据悉,哈弗酷狗有望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长城哈弗的狗狗家族将再添新成员。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提供多种不同的细节搭配风格,结合本次实拍图片来看,新车外观基本延续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其中,新车可提供多款双色车身配色,前灯组采用与现款哈弗大狗风格类似的圆形前灯组,车身线条平直利落,车尾或将使用“小书包”风格的尾门造型,整车的硬派气质突出。

不过,与概念车有所不同的是,量产版车型车门外拉手使用了传统设计,并非隐藏式拉手。硬汉无需太过含蓄,简单粗暴稳定!

酷狗车身侧面最明显的特点是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其整体轮廓与路虎卫士也有几分神似。轮圈样式则是较为常规的“花瓣”造型。车尾隆起的“小书包”和大尺寸竖直尾灯特征明显,高位刹车灯也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尺寸方面,哈弗酷狗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尺寸比哈弗大狗略小。但其实从视觉效果来说,酷狗看起来却要比大狗更“凶猛”一些。酷狗的车身尺寸比大狗略小一点。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将采用双联屏设计,酷狗是哈弗品牌首次采用双联屏的车型,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有效地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也是哈弗首款采用双联屏的车型。

内饰双联屏已不稀奇,希望各家也能在双联屏的基础上做出一些差异化。

酷狗将提供两种不一样的车内配色风格,一组是纯黑风格并配有黑色缝线,显得比较酷,另外一组的颜色则比较跳跃,拥有双色方向盘和双色座椅。拼色设计显得更加年轻运动,方向盘样式如若改一改,简洁一些,或许观感会更好。

新车座椅使用了打孔皮质进行包覆,头枕位置还配有头部扬声器,并且从细节来看,其车内音响将会由JVC提供。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长城型号为GW4B15L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哈弗大狗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酷狗功率略大于大狗,至于会不会有2.0T四驱带差速锁的车型,那就要继续期待了。

在起名字这方面,长城哈弗独领风骚,带领一种国内外企业在名字这方面“发功”,但听来听去,确实也就长城取得这些车名比较顺耳。

笔者有一个问题,狗系列今后会有“流浪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