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尺寸SUV还得看丰田,新一代红杉官图发布,3种外观豪华霸气兼顾

2022年01月27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尽管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已经相较往年进步飞快,消费环境也日趋成熟。但有一些特有观念,依然保留在人们的消费习惯中,就比如我们中国消费者特有的“以大为美。”同样的预算,能买C级车不买B级车,能买B级车绝不考虑A级车。花一样的钱买到更大的车,在很多人看来就是“买赚了”。

那么,如果给你100万以上的预算,你会考虑买一台普普通通的奔驰GLS、宝马X7,还是选择入手一台标准全尺寸的林肯领航员?我猜,一定会有不少人选择领航员。毕竟更大的尺寸、更强的气场的确看起来要更胜一筹。如果你要问,除了领航员还有没有其他选择?答案是有,那就是来自丰田的红杉。

提起红杉,也许很多对丰田不了解的人都对这个名字有些陌生。因为在国内市场来说,红杉的出镜频率确实没有兰德酷路泽、普拉多等车型高,目前它的销售方式也只有平行进口。但是,这却并没有影响它成为全尺寸SUV中的热门车型,近日丰田发布了全新红杉的官图,换代归来的全新红杉,能否坐上霸主之位呢?

首先从外观来看,全新红杉的整体设计融入了丰田家族目前最新的设计元素,乍一看和目前在售的LC300相似度较高。不规则的头灯组。高耸的机盖、Y字形日间行车灯以及充满棱角的车身线条,让其看起来充满霸气。值得一说的是,为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全新红杉还提供了三种外观设计方案可选,有主打豪华的横幅式镀铬前脸,也有点阵式的美式风格设计,还有主打动感风格的运动外观。可以说无论是年轻人、中年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

来到侧面,作为全尺寸SUV的全新红杉自然一切以简单为主,简约的线条映衬出了全尺寸车型该有的霸气,搭配上侧边的轮拱,霸气感十足。需要注意的是,除了运动版外观的车型外,其他车型配备的均是多条幅抛光轮圈,豪华感和运动感十足,不过在越野性能方面必然会有一些牺牲。但话说回来,红杉虽是全尺寸SUV,但本质上并非硬派越野车。车尾部分,全新红杉看上去非常厚重,双L型尾灯与LC300如出一辙。而且,同样采用了字母标识中置的做法,档次感不俗。

虽为硬派越野车,但全新红杉在内饰方面还是跟上了时代的脚步,不同于老款粗犷的内饰做工和用料,全新红杉在硬核的设计风格之上优化了做工用料,大量软质包裹+缝线处理视觉效果不错,而且还加入了悬浮式大屏,功能性和科技感上必然也会有所提升。

结语:动力方面,全新红杉预计将搭载和LC300同款的3.5T V6发动机,而且还会有3.5T混动版车型。目前,整车还处在未上市状态,近日全新红杉将会进行全球首发。如果未来全新红杉也将可以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