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年车市展望,这四款豪车都是百万级,奥迪A8L Horch值得期待

2022年01月27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2年车市大战烽火再起,豪车领域也开启了新一轮较量,多款新车即将入市,诠释豪华魅力。以下四大车型都是各自品牌全新力作,身价全是百万级别,那叫一个真香。如果你有购车想法,建议现在就开始好好攒钱,到时候成为尊贵的“土豪”一员。

迈巴赫EQS

作为奔驰旗下重要分支,迈巴赫在传统燃油车领域拥有着举足轻重地位,是很多人心中遥不可及的存在。但是在新能源大潮来临之后,其一直未能及时跟上时代变化,所以在竞争力上有所下降。现在国产造车势力都在价位上不断上浮,高合HiPhi X顶配车型就敢卖到80万元高价。假使迈巴赫不能未雨绸缪,那么在未来之战中只能接受被淘汰的结局。好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其重磅发布新车EQS,以开山之作姿态向人们展现其应对新能源大战的决心。

顾名思义,迈巴赫EQS在设计上和奔驰EQ家族存在诸多相似之处。其外形设计主打稳重内敛风格,但也加入很多运动潮流元素,视觉观赏性无需多言。特别是前脸部分家族化直瀑式超大中网气场十足,加上凶狠大灯组,能够让人感受到强烈冲击力。其内饰部分诠释“奔驰水准”,整个中控台全部被液晶屏幕覆盖,不仅极富视觉美感,在科技属性上也是技高一筹。该车续航里程预计在600公里左右,可能有些人会颇有微词。但都买到这个价位的车了,谁会动不动就去跑长途呢?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

其实最近一段时间路虎的日子并不好过,其不仅市场占有率节节败退,更是在口碑上难复当年之勇,保值率接近“骨折”水准,劝退很多潜在客户。但毕竟其在豪车领域树大根深,所以当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在2021年洛杉矶车展亮相之时还是吸引了多方关注。新车将会在今年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估计会掀起一阵小高潮。该车基于全新MLA-FLEX平台打造,展现路虎最新造车技艺。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外形方面秉持简洁耐看路线,没有加入太多复杂元素。经典的家族超大横向中网十分吸睛,U型大灯组更显别致美感。其在内饰部分进行大幅度调整,仿佛经历了一场“精装修”。大尺寸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互为映衬,在科技水准上不甘人后。新车在动力输出上不打折扣,部分车型直接配备了4.4T V8引擎,你会感受到酣畅淋漓的驾驶愉悦感。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

与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一样,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也是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成功赢得多方关注。其实去年“雷车”整体市场表现并不乐观,在二线豪华集团中较为一般。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综合实力,作为旗舰SUV,新车在上市之后或许会激发大家对雷克萨斯旗下其他车型的购车热情,帮助该品牌走出低谷。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外形设计大胆前卫,突破此前保守观念的禁锢,更加追求未来元素。其利用经典的“纺锤式”中网+黑化蜂窝状填充凸显强大气场,辨识度也得到很好强化。不过很多人对其内饰布局颇有微词,大量物理按键依然存在,可能在科技观感上存在不足,但操控感还是值得认可。新车将会搭载3.5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继续坚持传统燃油车路线。不过其将来还会推出混动版本,丰田技术可是业内领先。

奥迪A8L Horch

A8L在国人心中地位也是相当崇高,毕竟价位摆在这里,所以档次上显然不是一般车型能比肩的存在。为了进一步满足国人用车喜好,A8L Horch的出现不仅仅是以其创始人名字为名,同时也仅仅在我们这里销售,可见奥迪对这块市场的重视程度。

A8L Horch在外形方面和普通款车型高度相似,奢华气质难以忽视。其超大多边形中网和数字矩阵式大灯组十分吸睛,可以获得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该车对空间进行重点强化,直接将长度提升至5.45米,一般车型在其面前都甚是娇小。其驾乘感受更是不必担心,座椅能够带来可靠支撑性和舒适包裹性。其动力上以3.0T六缸发动机为基础,并且加入48V轻混系统,有效改善燃油经济性。当然其售价上也不会太过亲民,大家还是要继续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