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帕纳梅拉”变相“降价”?送12000元配置,提车至少等4个月

2022年01月27日 18:33: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极氪是吉利旗下的高端电动车品牌,日前其第10,000辆极氪001已经下线。该车售价为29.9-36.8万元,在今年1月1日至2月28日支付5,000元定金可抵10,000元车款。配置上,YOU版车型送价值7,000元的星辰红车漆+钢琴漆黑色运动组件;WE版车型则增加了价值7,000元座椅按摩套装+副驾驶通风供选装,并免费升级了价值5,000元的21英寸轮毂,总价值12,000元,相比去年年底购车更加划算。

这款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的猎装轿跑从第一辆车下线到10,000辆,仅用时99天。交付量方面,极氪001去年全年交付6,007辆,今年目标为7万辆,同比预增1065%。目前极氪001提供有WE版、YOU版两种版本车型,购买WE版车型需等车4-5个月,购买YOU版则需等车5个月以上。

第10000辆极氪001下线现在下单比去年优惠4500-图1

国产帕纳梅拉变相降价提车至少要等4个月-图1

(新政策)

极氪001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车侧配备双色车身设计,车尾配备扰流板,搭配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整车造型酷似保时捷帕拉梅拉,因此很多消费者把极氪001称为是国产版“帕纳梅拉”。动力上提供单/双电机两种动力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12km。

国产帕纳梅拉变相降价提车至少要等4个月-图2

(老政策)

需要指出的是,官方原定的购车权益退坡在今年并没有体现,反而更加划算。对比去年11月1日-12月31日的“限时定金膨胀”权益,本次新政策的定金膨胀减少了2,500元,但为车主提供了价值7,000元的额外免费智能按摩座椅套装+副驾驶通风可选。这相当于为需要该选装套装的车主直接节省了4,5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