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气悬架存安全隐患 部分奔驰C级/E级即将召回

2022年01月27日 19:0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部分安装有空气悬架的进口和国产C级、E级由于空气悬架压缩机的泄压阀可能因腐蚀而产生卡滞,车身可能卡在悬架的某一高度无法降低,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7月1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5年4月7日至2017年1月23日期间的部分安装有空气悬架的进口和国产C级、E级车辆,共计385辆。

召回范围、品牌和车型

品牌 车型 生产日期/年款 召回原因
梅赛德斯-奔驰 C级、E级 2015年4月7日至2017年1月23日 空气悬架存安全隐患
北京奔驰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空气悬架压缩机的泄压阀可能因腐蚀而产生卡滞,造成无法按预期调整车辆水平高度,车身可能卡在悬架的某一高度无法降低,这不符合国家相关强制性标准关于车辆空气悬架的有关要求,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措施: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空气悬架压缩机,以消除安全隐患。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