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时不到4个月!第10000台ZEEKR 001正式下线

2022年01月27日 19:42:02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第10000 台 ZEEKR 001 正式下线,据悉,自2021年10月19 日首台新车下线后,短短 3 个月左右便实现第 10000 台下线。

此前在2021 年 12月31日,极氪中心全球旗舰店在上海正式落成,同时在整个 12 月份共交付 3796 台新车。

回顾下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领克家族设计语言,搭配分体式大灯组以及外扩的轮拱,视觉上力量感非常足,大灯组、下方的进气格栅以及车顶都采用熏黑处理,运动感十足。全系共6种车身颜色,还有5种不同风格的轮毂可供选择。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尾部还配有运动风格的尾翼,使车辆尾部看起来精致且运动。车尾上方还配有波浪式的扰流板,和车头相呼应的贯穿式的LED灯组,就连车辆的后包围的整体造型也和车辆前脸的前包围造型相互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mm/1999mm/1560mm,轴距3005mm,车身比例达到50:50。

车身侧面,极氪001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无框车门。从细节中,我们可以看到,门把手上是没有钥匙孔的,新车取消了实体钥匙,用户可以用卡片钥匙、蓝牙、NFC功能等方式来解锁/启动车辆。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功能控制区域采用触控按键和触摸板的设计,操作时会有震动反馈,增加了一些科技感。中控屏配备的15.4英寸悬浮屏幕、14.7英寸抬头显示系统,三区智能恒温空调、人脸ID识别疲劳监测、高速率5G传输网络等配置,另外,车载充电口还给到了60W Type C和15W无线充电面板,非常实用。

续航里程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电池包容量、三种续航里程可选,其中搭载容量 100kWh 三元锂电池单电机版本车型的 NEDC 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 712 公里、双电机版本的续航里程则为 606 公里;搭载 86kWh 电池组的双电机版本车型续航里程为 526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