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5同级50万起,7座+V6发动机,年轻人的宾利

2022年01月27日 20:04: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宝马X5L的国产的消息已经坐实,加长是万众期待,但比起加长来说大家更希望它有个相对亲民的价格,毕竟2.0T入门车型价格不到70W,那么根据某些人士保守估计会做到50W的区间,虽说有些乐观,但无疑将会拉低车型入门门槛,而宝马X5国产后,GLE和Q7很大程度将会跟进,那百万级SUV估计又将会迎来新的定义。

不过这之前,其实关于中大型SUV一直有几款不错的选择,同样是大家认可的豪华品牌,甚至某些车型入门就能提供V6发动机,如果享受要论性价比的话,这几款车型值得了解。

# 沃尔沃 · XC90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63.89-78.19W

终端售价:53.89-68.19W

尺寸:4953x1958x1776mm

发动机:2.0T 25/300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984mm

车主真实油耗:11L/100KM

窝窝在终端的优惠从来不让人失望,你别看现在终端就有10W的优惠,但其实真实车主成交价貌似还更低,甚至B6 300Ps 机械+涡轮双增压版本也能做到55W以内,由于电气化的进程,XC90同样搭载了48V轻混系统,让启停系统工作得丝毫不突兀,同时在没有着车的情况下也支持空调和娱乐系统全力输出,虽说对于动力层面而言没有多大协助,但这套动力系统真的很出彩了,2.0T看似寡淡,但双重增压后与8AT变速箱的匹配也能够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变现,依旧是这个级别该有的从容表现。

外观设计没得挑,作为家族第一款采用雷神之锤大灯设计,加上简洁的线条,在现在依旧不过时。但内饰层面就有些拉胯,全液晶仪表的UI和分辨率都需提高,中控出风口和显示屏构成了卫生巾图案真是一言难尽,而后期改款引进了欧瑞诗水晶档把,为这个车厢增添了一些亮点,同时原生的安卓系统、与高德合作的车载导航算是因地制宜,没有因为自己是欧洲车就不接地气,加上后期的优惠六十万落地还是挺香,但记得到这个价位了,务必要选装一台宝华韦健!

# 林肯 · 飞行家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50.98-75.98W

终端售价:50.97-75.97W

尺寸:5080x2022x1759mm

发动机:3.0T 355马力 V6

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

轴距:3025mm

车主真实油耗:11.3L/100KM

终端优惠100元?这TM是看不起谁?50万的车搞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但是各位,这台车是50.98W起步啊,比XC90优惠十来万后的入门版本还低。关键的是入门就配3.0T+10AT,相比XC90的2.0T 250Ps它不香?虽说林肯在品牌效应上没有沃尔沃这么有档次,但都来到了二线豪华品牌有这个意思懂哥感觉就差不多了,真要求品牌还得是BBA,林肯这波敢这么拼一是占了国产成本相当低,二是认清了现实,因为同乡洗浴哥已经展现了成功学。

其实林肯车系懂哥写了无数次,因为和我司有深度业务往来,同时这次国产浪潮后旗下三款SUV的产品力确实超强,放在同级来说简直让对手惭愧,而飞行家这番诚意也收获了市场认可,月均还是有一千来台的成绩,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还算不错,50来万的价格也能收获到丰富的配置和良心的动力系统。

# 捷尼赛思 · GV80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52.98-61.88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945x1975x1725mm

发动机:2.5T 304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955mm

车主真实油耗:11.0L/100KM

捷尼赛思GV80,江湖号称年轻人的第一台宾利添越。你别说这大镀铬前脸配上这个车身尺寸真还有点那味儿,虽说这都是大家的玩笑话,还是可以看出韩系在设计上的造诣确实有两把刷子。其实和林肯一样,捷尼赛思也是二进宫,之前在华有劳恩斯、捷尼斯等名称,韩系口碑崩了活不下去才退出中国市场,这次继续回归一是想蹭蹭国内的市场份额,同时配合一下北京现代发布的几款全球车型,表明自己还是重视中国市场的。

不过捷尼赛思也不是忽悠人,整个车的内外设计原创度极高,美感上佳,在之前仿日抄美后直接走出了自己的风格,这一点是值得很多车企学习的。不过这台车依旧还是中美区别对待,将国外的六缸机阉割成国内版本的2.5T 四缸,不过功率上调得还是有模有样,但要说服大家花五六十万去购入一台韩系,光凭设计貌似有些理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