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飙车大赏之三:30-40万热点车型

2022年01月27日 20:56: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今天我们来聊聊30-40万价位区间的热点车型。

1.沃尔沃 S90L

在这个价位区间,不得不说沃尔沃S90L真的是很有性价比,新车优惠10万左右,同样的价格只能买到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这种第一个级别的车型。即便是买二手车也很超值,车龄三、四年的车基本上和一辆迈腾的价格差不多。

2017款沃尔沃S90L试驾:69分/拆车:80分/ 总分:77.25分

2.宝马 X3

如果要买一辆具有驾驶乐趣的SUV,目前来说,除了宝马X3,基本没有更好的选择。无论从动力输出,还是操控品质,都要高出同级别车型。

2018款宝马X3

试驾:76分/拆车:72分/ 总分:75分

3.林肯 航海家

自从林肯宣布国产之后,就已经对市场妥协了,满满的“求生欲”。作为美式豪华品牌,林肯早已威风不在,大多数情况只能通过降价,靠性价比获取一波情怀消费。这种“不降价,卖不动”的死循环,让品牌形象大打折扣。

2021款林肯航海家 试驾:65分/拆车:66.67分/ 总分:66.13分

小结

在30-40万这个价格区间内,甭管是一线,还是二三线,依旧是国外豪华品牌的天下。不过,无论是中期改款的奥迪A4L,还是使用V6发动机的林肯航海家,都没有能撼动红旗H9的地位,真的实属不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