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合36.47万元起,与牧马人4xe同源,大切诺基4xe海外售价公布

2022年01月27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了Jeep大切诺基4xe海外价格,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577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6.47万元)-743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6.96万元),据了解,新车将于春季到达各个经销商处。

外观方面,Jeep大切诺基4xe延续了大切诺基L燃油版的设计理念,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依旧很有辨识度,方正的线条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与车头相同,车尾看上去也充满很强的力量感,符合SUV该有的样子。

内饰方面,不得不说Jeep大切诺基4xe的内饰确实看上去比我们印象中的Jeep要好很多,最起码科技感提升了不少,车内采用大量软质材料以及木纹装饰版,整体营造的豪华感很强。此外该车还配有座椅加热、10.25 英寸触摸屏、Quadra-Trac II 4WD等。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4xe或许将使用与牧马人4xe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双电机的组合,综合功率280kW,峰值扭矩637N·m,纯电续航大约为4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