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动机点火线圈存在隐患 丰田召回32.3万辆卡罗拉及雷凌

2022年01月28日 07:0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3月25日起召回以下车辆。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20年3月23日至2021年7月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卡罗拉,共计162301辆。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20年4月8日至2021年11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雷凌,共计16161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发动机点火线圈制造问题,导致部分点火线圈内部的1级线圈支架尺寸存在偏差,1级线圈可能与中心铁芯接触,线圈中铜线与中心铁芯间的绝缘度降低。极端情况下,发动机运行中可能引起1级线圈和中心铁芯发生短路,使得保险丝熔断,切断供给火花塞的电源,导致车辆在行驶中熄火,增加了车辆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良后的点火线圈,以消除安全隐患。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形式,通知有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一汽丰田、广汽丰田的经销商会主动与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用户取得联系,预约安排车辆免费维修等事宜。天津一汽丰田汽车用户可致电一汽丰田顾客服务中心;广汽丰田汽车用户可致电广汽丰田顾客服务中心:800-830-8888(座机)、400-830-8888(手机),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