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轻卡用户提供致富法宝 上汽轻卡100系列荣膺鼎新奖评选

2022年01月28日 08:45: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中国卡车网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经过近一年的实地走访,即将迎来激动人心的评选揭晓时刻。在细分领域优选出“值得用户信赖的车型”,表彰商用车领域技术创新和品牌口碑的“鼎新奖”, 从专业媒体的角度对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进行了品评举荐,致力于推动商用车行业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鼎新奖”堪称商用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在2021年,中国卡车企业应对法规要求,实现技术迭代更新,成为激活市场的新驱动。被誉为“大小正好 致富法宝”的上汽轻卡100系列,是蓝牌国六新品典范,成功入围“2022年发现信赖城市物流装备鼎新奖”的评选。

随着治超治限趋严、新蓝牌法规落地,城配物流车发展趋向于轻量化、高装载和广泛适应性。上汽轻卡100系列产品正是从市场及用户需求出发,全面拥抱蓝牌新政,针对“纺织服装、五金机电、家具家电、日用百货”等十大运输场景面临的运营痛点,倾力打造了两大平台、共计88款车型的100系列新品,为城配运输带来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选择。

作为新平台产品,上汽轻卡100系列从车身尺寸、轻量化、动力、舒适性、装载等方面进行定制化研发,通过新技术的应用和升级,为用户呈现高性价比的致富法宝。其中,福星S100、福星S100 Plus以及超越H100三款新品正是新技术应用的集大成者。

上汽轻卡100系列

上汽轻卡100系列新品外宽达到1730mm,保证舒适驾乘空间,在同尺寸下拥有更小转弯半径,车身大小高度正好,能够灵活穿梭于地库、拥挤街道等城市工况环境。同时,其货箱空间最大将近18m³,无愧于小身材、大能量、高效率的优选产品。配合汽油、柴油等多款黄金动力组合,以及全铝壳变速箱,动力强劲、换挡平稳、传动高效,更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绿色环保还省油,完美适应频繁起步、加速快等城市工况特点。

作为上汽轻卡的第六代拳头产品组合,上汽轻卡福星S100和福星S100Plus的产品可以用“帅大强省安稳”六个字来总结。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简约集合美学理念,分层立体式型面设计;在驾驶室内饰上采用轿车化设计,配合10寸智能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动空调、电加热后视镜、车联网等人性化功能,其中10寸智能大屏在蜘蛛智选2.0系统加持下,可提供智能化的云诊断服务,保障高效出勤,运营无忧。

上汽轻卡100系列内饰

在动力方面,福星S100动力可选柳机、云内、全柴等成熟可靠的动力平台,通过与蒙沃双锥同步器5挡箱和等高齿驱动桥匹配,传动效率高,可靠有力。

作为上汽轻卡100系列车型中尺寸最大的产品,超越H100采用高强钢车架和大容积货箱,行驶稳定性好运输效率高;豪华全包+轿车化仪表台带来舒适、便利的驾乘体验,此外直立式A柱配合组合式后视镜,确保驾乘视野好。此外,大双锥同步器变速箱及全铝合金四件套的应用也带来了高效运输。

“大小正好,合规高效” 为轻卡用户提供致富法宝。上汽轻卡100系列为蓝牌新规证言,为激活城配运输而来,能否最终问鼎“2022年发现信赖城市物流装备鼎新奖”?2月22日,第七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期待与您一起见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