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7AT+后驱,奔驰C级同平台,优惠还贼大

2022年01月28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大多数品牌对于中型车形象的塑造都是偏向于商务、沉稳的感觉,但也有一些品牌不走寻常路,而是更加偏向个性时尚的一面,而且随着用户群体的年轻化,这种趋势更是越来明显,英菲尼迪就是其中的典型。今天跟大家聊的便是品牌旗下的东风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L,顺便一起探究下到底车型的哪款性价比最高。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50L的特点很鲜明,前脸的中网面积虽然没有特别大,但是内部的网状格栅还是有很辨识度的。车侧部分的腰线也很鲜明,整个给人的感觉很精神。

车身颜色上,英菲尼迪Q50L有莹贝白、海浪蓝、烈焰红、极夜黑、铂金灰五种颜色。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50L还是具有一定的豪华格调的。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元素不多因此有种精致的简约感,再加上大量的缝线工艺,豪华氛围感还是很到位的。中控部分的中控屏采用了嵌入式的设计,一定程度加深了整个内饰的质感。

内饰的颜色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英菲尼迪Q50L有黑色、黑色/米色、黑色/灰色三种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50L全系都标配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变速箱部分,车辆全系均配备的为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英菲尼迪Q50L 2021款 2.0T 舒适版标配上坡辅助、真皮方向盘、CarLife、零胎压继续行驶、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后驻车雷达、仿皮座椅、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主动降噪、主驾安全气囊、LED前雾灯、温度分区控制、副驾安全气囊、蓝牙/车载电话、定速巡航等配置,基础配置覆盖度还是很高的。

英菲尼迪Q50L 2021款 2.0T 逸享版相比2021款 2.0T 舒适版增加了LED大灯、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装置、真皮座椅、GPS导航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主驾2向腰部支撑调节、前驻车雷达等配置,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豪华感。

英菲尼迪Q50L 2021款 2.0T 进享版相比2021款 2.0T 逸享版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BOSE音响等配置,主要增加了一些提升操作便捷性的配置。

英菲尼迪Q50L 2021款 2.0T 进享运动版相比2021款 2.0T 进享版增加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19英寸轮圈等配置,并且外观上更加激进运动。

英菲尼迪Q50L 2021款 2.0T 豪华版相比2021款 2.0T 进享运动版增加了方向盘记忆、雨量感应式雨刷、后风挡遮阳帘、胎压显示、道路救援呼叫、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负离子发生器、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记忆以及主驾驶位座椅记忆等配置,增加了不少舒适性配置。

英菲尼迪Q50L 2021款 2.0T 豪华运动版相比2021款 2.0T 豪华版增加了方向盘换挡拨片、运动风格座椅、主驾腿托调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副驾腿托调节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配置,整体会更加运动一些。

下面是推荐环节,首先推荐2021款 2.0T 豪华运动版。按照道理来说,这种二线豪华品牌本不应该直接推荐顶配车型,一来是38.98万的车价并不算便宜,二来是难免会有一些华而不实的配置。但这两点对于这款车都不存在,一来是该车在终端有较大的优惠,二来是日系品牌车型一向以实用性为主,而选择这款车的用户大多数还是希望能有一些运动操控的体验,那么这款配置无疑是最适合的。

其次推荐2021款 2.0T 进享运动版。这一配置的车价为31.98万,比起顶配的运动版车型车价便宜了7万,如果你只是想要一款小众的运动型座驾,但是预算又没有那么宽裕,这款配置车型还是不错的选项的。

最后推荐2021款 2.0T 进享版。30.48万的车价让其基本上具备的豪华品牌应该有的格调,同时配置方面也均到达了豪华水准,如LED大灯、BOSE音响等,如果你的目标是只是一款能撑起门面的中型车,那么这一配置车型也足够了。

总结:

虽然头顶二线豪华品牌的名号,但英菲尼迪这几年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日子并不好过,这其中有包括产品类目不丰富、迭代换面等各种原因。即便如此,品牌依然没有放弃,透过东风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L其实不难发现,品牌依旧在坚持打造运动格调的中型车,同时也在不断优化配置来跟上时代步伐,因此如果你想选择一款除了一线豪华品牌,但又是有质感的中型车, 这款车确实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