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领土不容侵犯!美国逼华交出南海岛礁?解放军迅速火力全开 手握一张王牌

2022年01月28日 09:5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可以去申请一个吉尼斯世界记录了,申报项目就叫:全世界“手”最长的国家!至于这个“手”有多长呢?大概也就是美洲到东南亚的距离吧!但是这个距离也随时代发展缩水不少,毕竟在上世纪中后期,美国的“手”还能再长一些。

但奈何美国就是不肯正视时代发展,满脑子只有当“世界警察”的念头,一想到“霸权沦丧”就开始歇斯底里。这不,最近美国又施展了自己的“长臂管辖”之术,又把攥着“南海仲裁案”的手伸到了我国南海之上。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最近,美国国务院发表了一篇题目叫做《中国在南海海洋主张》的海洋界限报告。

这已经是美国52年以来发布的第150份相关报告了,这种报告发布之初的目的就是对相关遵守《国际法》的国家和地区的海洋主张提出反对,目前美国已经对超过90个遵守《国际法》国家和地区的海洋主张提出反对,颇有一种要“以一敌百”的气势。

而美国国务院最新制定的此份报告的结论就是:中国在南海大部分海域的海洋主张是“非法”的。而后就是拿着很早以前与美国与菲律宾一起闹出的“南海仲裁案”对中国施压,企图逼迫中国交出南海岛礁。

说实话,这个“结论”我们早就料想到了,而且在中国的呼吁之下,菲律宾也暂时停止了对“南海仲裁案”的关注度,选择搁置“争议”,先搞发展。

但美国不一样,毕竟国内发展速度滞缓,只有也让别国发展速度滞缓,才能保证自己的头部地位,所以找到机会就要在国际社会上搞“政治意识形态”之争!

而对于美国这些伎俩,我方也懒得再陪你“唠嗑”,毕竟你美国都不是《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缔约国,话不投机半句多,解放军面对挑衅直接开启实战演练。

就在美国国务院发布这份报告的当天,解放军护卫舰奔赴南海进行实战演练,在我国媒体播放的视频新闻中,中国军舰海军战士按下“开火”按钮,随后就是军舰上的副炮、机枪协同攻击,在极短的时间就能对攻击目标造成毁伤性打击!

有一些现实情况还是希望美国能够知道的,首先就是,中国领土不容侵犯,中华人民会坚决捍卫我们的领土。

其次就是,南海海域周边国家都是主权国家,他们深刻知道发展才是硬道理,南海的问题,应当由在南海的国家决定!美国作为一个“外人”,是不是该停止自己冒犯的行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