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里有面有内涵,点评比亚迪唐、哈弗初恋和传祺影豹等

2022年01月28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琳琅满目的汽车市场里面,买车是不少消费者较为头痛的一件事,左比右挑之际,很多时候都陷入了犹豫不决中,但可以肯定的是,紧盯着市场中比较热销的车买基本上是没错,不过话又说回来了,除了热销车型外,市场中还有不少“秀出花”的车型也是值得拥有,今天,速递哥就来和大家聊聊几款市场表现也不错的车型。

比亚迪

速递哥点评:作为比亚迪SUV中的旗舰车型,比亚迪唐在细分市场中有着不小的话语权,比亚迪唐家族包括DM和EV以及唐DM-i等。唐家族产品线的丰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市场定位是中型SUV的唐,在所属的细分市场里面,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冠道、奥迪Q5L、锐界和WEY摩卡等车型。无论是外观设计、动力、车内空间、性价比还是配置和燃油经济性等,都有着可圈可点的竞争优势存在,其市场表现也是相当的让人看好。作为家庭日常生活中的代步工具,比亚迪唐还是值得拥有的一款车。

长安UNI-T

速递哥点评:市场定位是紧凑型SUV的长安UNI-T,精美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属于时尚派,在时下“看脸”消费的汽车市场中,长安UNI-T精练的设计风格让人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可以说为该车在市场中的成功奠定了基础。可供选择的1.5T和2.0T两套动力组合,日常用车绝对是绰绰有余。2710mm的轴距,足以保证了车内空间应有的宽松性,即使是5人乘坐的情况下也不显得拥挤。作为长安汽车冲高的序列车型,该车在配置方面也是相当的富有诚意,比如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和电动天窗等,以及搭载的支持OTA升级的车联网都属于标配。

哈弗初恋

速递哥点评:从该车的命名就可以看出,哈弗初恋主打的消费群体是年轻一族。搭载的是1.5T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可达150马力和220Nm扭矩,拥有2700mm的轴距,售价在7.89万起。外观设计方面也比较时尚,做工也很精细,并不缺少应有的科技感和审美感。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哈弗初恋有着不错的路面通过性,以及很好的驾乘舒适度。2021年全年累计销量在7万台左右,12月销量为9069台。市场表现虽没有哈弗H6抢眼,但在所属的细分市场里面也是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是年轻消费群体购车首选值得考虑的车型。

传祺影豹

速递哥点评:相比SUV产品车型的风生水起,广汽传祺在轿车领域所有布局,但市场表现基本上是不温不火,但自从传祺影豹上市并参与市场竞争后,此种情况得到了很好的扭转。2021年8月上市的传祺影豹,在经历了车市风雨的洗礼后,基本上是在市场中形成了一定的热度,上市四个的月累计销量得到了43772台。传祺影豹搭载的是1.5T+7DCT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可达177马力和270Nm扭矩,拥有4700mm的车长,以及2736mm的轴距。虽然说也是根据价格不同配置有所区分,但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厚道和富有诚意,是一款值得推荐的A级轿车。

红旗H9

速递哥点评:很多人都说红旗H9是“国产库里南”,霸气的外观设计,让很多人都产生一种想要拥有的冲动感。该车搭载2.0T和3.0T两套动力组合可供选择,拥有超过5米1的车长,以及超过3米的轴距。配置方面也是相当的丰富,除了标配车身稳定控制、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等配置外,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和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车联网也支持OTA升级。市场定位是中大型轿车的红旗H9,2021年全年累计销量为40343台,虽然说销量不是太抢眼,但是,在国产品牌里面,售价超过30万价格“天花板”,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已经是相当的成功了。

写在最后:相比同级别合资品牌中的竞争对手,上述车型的市场表现有可能会有些差强人意,但是,在国产品牌里面,这些车型都市国产品牌崛起的中流砥柱和生力军,无论是拥有那一款车型,在某种程度上来说,都足以证明你是成功还是小有所成,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