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屏座舱设计 长安欧尚Z6配置信息曝光

2022年01月28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波关于长安欧尚Z6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会采用三屏座舱设计,在连接手机后可以实现“六屏互联”,科技感相当浓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科技配置层面,新车将会配备10.25英寸裸眼3D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9.1英寸智能屏、AR-HUD抬头显示屏、极速链接手机屏、无感畅连穿戴屏等,在手机连接之后能够实现六屏互联,拥有相当浓郁的科技氛围。不仅如此,新车还将集成第三代车内语音功能,支持“眼神唤醒”,让人车之间拥有更加亲密的交流方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一下新车在设计层面的表现,欧尚Z6是继欧尚科赛以及X系列后的又一个全新的产品序列,从设计上和之前的产品有着明显的区别,车头部分两侧夸张的造型搭配它狭长的头灯组,营造出了它这个运动感很强的外观。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99/1890/1660mm,轴距为2795mm,定位于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它将会有插电混动、蓝鲸1.5T+7DCT和蓝鲸2.0T+8AT三种不同的动力,基本上是长安目前最先进的动力系统了,其中,插电混动版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约为1500公里,同时这也是长安欧尚旗下产品首次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