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好,我是吉姆尼丨我和车的系列故事3

2022年01月28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你好,我是吉姆尼。

关于我,江湖上有很多传说,今天呢,我就跟大家聊聊我的故事。故事要从我爷讲起......

这是我爷:第一代吉姆尼(1970-1981年)

这是我爹:第二代吉姆尼(1981-1998年)

这是我:第三代吉姆尼(1998-2018)

这是我儿:第四代(2018-至今)

我们祖宗四代,你喜欢哪一代?一猜你就喜欢我这一代。只能说你有眼光!我的长宽高是3695/1600/1705mm,轴距2250mm。是不是觉得我太小了。没有牧马人威武,没有普拉多霸道,没有大G有气质。但我跟你们说,在硬派越野这一块他们只能说是“弟弟”。

你不要跟我讲那些大尺寸进气格栅、无边界进气格栅,或者钻石星空。有什么用?到底能不能进气我不知道,越野的时候你倒是争气啊!瞧瞧我这竖条前进气格栅,瞅瞅我这方中带圆的前灯,看看我这光溜溜的造型,这叫简约而不简单!大气!

还有人笑话我的内饰,说我没有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没有液晶仪表盘,没有电子挡把。可拉倒吧!懂不懂什么叫“机械复古”?屏再大你该陷进去还得陷进去!

还有人说我空间小。你不会觉得拥有我的车主只有一辆车吧?你不会觉得越个野还要带着七大姑八大姨吧?真会开玩笑!

虽然我看着小,但我后排再坐俩人妥妥的!就算这么小,关键也不顶脑袋啊,你说气人不气人!

对了,我后排还可以放倒,你说厉不厉害!

除了这些,我还有一个人见人羡慕的优点,那就是走哪儿停哪儿,特别是别人死活停不进去的车位,我“嗖”一下就进去的时候,那叫一个得瑟!

最后来说一说我的动力,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5Ps,峰值扭矩110N·m,看了这个数据你们大概都会觉得弱爆了。

但那只是你觉得,我要我觉得!非承载式车身,前后三连杆硬轴螺旋弹簧悬架你能去的地方我都能去,我能去的地方你可不一定去得了!毕竟我是吉姆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