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T”动力,欧尚Z6以高阶实力进入元宇宙,行业首发数字藏品

2022年01月28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021年年底,欧尚汽车推出了旗下全新智能序列旗舰车型——欧尚Z6,作为欧尚全新序列的开山之作,欧尚Z6为Z世代而生。

在产品实力上,欧尚Z6除了采用棱·境美学以外,在智能方面也是做到了越级的水平,此外,提供了多种的动力系统,以高阶实力,不负Z世代期待。

既然主打智能科技,那就不得不提智能座舱了,欧尚Z6带来了“眼神触发,心灵交互”第三代车内语音交互方式。10.25寸仪表屏+12.3寸中控屏+9.1寸小欧屏组成的三屏座舱,更有8核极速芯片加持的OnStyle5.0智能汽车操作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快、更便捷、更聪明,更有趣的人机交互体验。

在智能驾驶方面,欧尚Z6搭载了EaglePilot7.0云鹰智能驾驶系统,实现全语音自动代客泊车。

动力方面,欧尚Z6提供蓝鲸IDD全域电混系统、蓝鲸2.0T+8AT动力系统、蓝鲸1.5T+7DCT动力系统三种动力组合。为Z世代群体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最后,由欧尚汽车和腾讯幻核联合推出的汽车行业首个元宇宙数字藏品,将于2022年1月29日零点在腾讯生态正式上线,面向所有群体抽取,全球限量666枚。抽到的朋友,可享受欧尚Z6的优先提车权、还有机会获得欧尚Z6的一年尝鲜使用权。

还等什么,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