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项节油技术加持, 西康骁骧动力提名节油重型发动机大奖

2022年01月28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随着国六法规的全面铺开,使用国六卡车的用户越来越多,对国六重型发动机的认识也越来越具体。同时面对物流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环境,用户对重卡也摆脱了以往对国六的模糊认识,逐渐聚焦节油的价值,那么在用户心中哪款国六重型发动机更节油呢?

为采集分析用户最真实的心声,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的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自2021年第七届启动以来,持续深入物流一线,全国走访快递物流、绿通运输、零担物流、工程基建等细分场景,发现卡友心中值得信赖的节油重型发动机。

凭借黑科技加持和一流的技术底蕴等优势,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节油性、高效性、智能化的实际运营表现赢得了众多卡友的信赖,因此骁骧动力顺利提名第七届发现信赖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奖项评选。

骁骧动力作为西安康明斯国六产品品牌,其包含西安康明斯M12、M15等系列国六产品,产品主打高效、智慧、节能三大优势,凭借可靠品质、超低油耗赢得了快运快递运输、危险品运输、煤炭运输、城建渣土运输、工程自卸、公路运输自卸、载货车等细分市场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高效、智慧、节能

骁、骧均有好马之意,寓意千里马。千里马,善跑,日行千里,夜行八百,体现了西安康明斯发动机产品的高效与可靠。骁,亦有“勇猛矫健”之意,来势汹汹又灵活迅敏,寓意发动机爆发力强、爬坡不降挡的强劲动力与拥有超快、超精细计算能力的智慧大脑2.0技术,实现超低油耗。

而骧,亦有“腾跃,昂首奔驰”之意,寓意西安康明斯以澎湃的“芯”,奋勇向前,步履不停,放眼未来,体现了西安康明斯在动力行业开拓进取,马不停蹄的精神。古云“英雄配良驹”,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系列产品即为助力各位卡车人朋友实现“英雄梦”、“财富梦”的宝贵利器。

骁骧动力之所以收获用户信赖,第七届发现信赖组委会发现,骁骧动力与其它重型发动机的优势,首先体现在黑科技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非EGR技术,以及智慧大脑2.0。其中,骁骧动力所采用的非EGR技术,不仅简化了发动机和后处理结构,而且能够轻松实现一步到位国六B阶段。

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

而在智慧大脑2.0技术方面 ,骁骧动力集成了发动机与后处理热管理功能,可实现大回路闭环控制。同时,电控模块运算速度更快,存储容量更大,能够实时调整喷射时间和喷油量,完美平衡经济性与动力性,达到节油、高效的运营效果。

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5发动机

不止于智能化技术的支撑,骁骧动力系列产品的硬件节油性同样出类拔萃。据了解,骁骧动力M12发动机具备较高燃油喷射压力,以及多次喷射技术,使得燃油精准喷射,雾化效果更好,能够显著降低油耗。同时,发动机还配备了智能电控风扇、并联式双节温器,能够提高发动机后处理热管理效率,油耗可降低3%-5%。

而骁骧动力M15发动机作为15L排量产品,轻量化的设计在实际运营中也相当出色,且发动机热效率已突破48%且率先实现量产,经济转速也经过全新优化,节油性可提升5%-12%。可以说,西康骁骧动力M12、M15在节油性表现方面足够硬核。

此外,骁骧动力的可靠表现也同样输出色,早在2019年的漠河就已经经过极寒条件的验证。骁骧动力在低温条件下依然能够以优异的性能运行,尿素的解冻时间也在要求范围内。此番“冰雪试炼”,足以见其在极寒条件下的可靠性与节油性,搭载这台发动机的车辆将无惧严寒,在北地自如穿梭。

在国六时代,西安康明斯延续其一贯节油的风格,根植市场,基于先进技术,推出骁骧动力系列国六发动机,在国六元年中深获用户信赖,好评如潮。面对“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的荣誉,西康骁骧动力发动机能否获奖?2022年2月22日,我们一起在第七届发现信赖活动颁奖典礼现场见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