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寒地冻的俄罗斯 2021什么车最畅销?

2022年01月28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最近一段时间,“战斗民族”频上热搜,再次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那么冬天寒冷,天寒地冻,喜欢喝烈酒的俄罗斯人都喜欢什么车呢?想想一个比东北还靠北,还冷的地方,什么车才能受到当地老百姓的认可呢?今天我们来看看俄罗斯2021年的热销榜。

汽车之家

销量榜的前三名,似乎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都有点陌生,前两名全部是俄罗斯的本土品牌拉达Vesta和Granta车型,并且销量遥遥领先,看来还是俄罗斯本土品牌最了解俄罗斯人。排名第三的是起亚锐欧,这是一款曾经在国内销售的小型车。

拉达汽车 Granta 2019款 Drive Active

『拉达Granta』

<a href=起亚(进口) 锐欧(海外) 2020款 两厢版">

起亚锐欧

销量榜的第四到第十名分别被现代、拉达、大众斯柯达雷诺等品牌车型占据,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是现代Creta和Solaris,Creta是我们熟悉的现代ix25,Solaris更像是国内的悦纳,分别是小型SUV和小型车。第六名是拉达Niva,曾经在90年代国内很常见的一款拉达小型SUV。第七名是大众Polo,大家已经很熟悉了。第八名是斯柯达昕锐。第九名是雷诺的Duster,一款SUV车型。第十名是拉达Largus VP,一款家用MPV。

<a href=现代(进口) Creta 2021款 俄罗斯版">

现代Creta』

<a href=大众(进口) Polo(进口) 2020款 俄罗斯版">

大众Polo

从前十名来看,新车基本全部是尺寸较小的车型,看来地大物博的俄罗斯,也并不是像美国一样喜欢大尺寸的车型。或许小巧的车型,在冰天雪地中能够有更灵活的操作。

<a href=丰田(进口) 丰田RAV4(进口) 2022款 Hybrid SE 美国版">

丰田RAV4』

<a href=起亚(进口) 起亚K5(进口) 2021款 GT 北美版">

起亚K5』

在第十一名到第二十五名当中,我们熟悉的车型还有第十一名丰田RAV4、第十二名丰田凯美瑞、第十四名大众Tiguan、第十五名起亚K5、第十六名起亚SPORTAGE、第十九名日产逍客、第二十名马自达CX-5、第二十一名斯柯达柯珞克、第二十二名日产奇骏、第二十三名雷诺卡缤。在第十一名到第二十五名里,我们终于看到了我们熟悉的一些车型。从销量整体数据来看,拉达、现代起亚雷诺是俄罗斯的最大赢家。(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