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次共创改装,让我对凯翼轩度再次“怦然心动”

2022年01月28日 13:46: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近年来,“共创”之所以备受推崇,其内核因素是能够帮助用户,抒发对生活的向往、对未来的期许。作为一种潮流,共创吸引着我们去尝试,并用定制、改装等方式,将我们的想法展现出来。与共创接触的那一刻起,我们的用车生活将迎来天翻地覆的变化。

轩度,作为凯翼品牌最前端的车型,拥有年轻运动的设计底蕴,温馨且不失科技感的内饰氛围,与我们的诉求不谋而合。凯翼轩度吸引着“乐享年轻人”,动感的线条、双排气管、整体式运动座椅等等,让我们时刻释放荷尔蒙。通过共创,“低趴版”的轩度闪亮登场,宽体造型、大尺寸尾翼、运动风格轮毂,看一眼便知道它是为了运动而生。

共创,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集所有人的想法,选出最佳的方案,付诸于行动,让所有人满意。凯翼轩度,作为一款运动型家轿,让“智、美、驾、趣”的车享生活触手可及,而共创赋予了轩度更多的属性,为我们的用车生活增添更多的美好瞬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