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车型路试谍照曝光!对标4系和A5,明年将正式亮相

2022年01月28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CLE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取代C级敞篷车和E级敞篷车,除了软顶版之外新车还预计推出轿跑版,最早有望于2023年春季亮相。

据悉,CLE将与全新一代C级共享MRA-2平台,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大灯组造型狭长,其余部分因为伪装较为严密很难看清细节。参考此前的渲染图来看,CLE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运动风格的前包围,呈现出年轻个性的视觉效果。

新车侧面造型优雅,流畅的腰线让整车看起来十分修长,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的尺寸在奔驰C级奔驰E级之间。前后轮毂样式不同,样式相当新颖运动。

尾部包裹严密,从点亮的尾灯来看并没有采用家族式设计,有些像法拉利或者马自达家的尾灯样式。该并不是最终的量产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引入48伏轻混动力系统,该版本或将命名为CLE 300。另外,还将推出CLE 450车型,预计将会搭载与新款E级相同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进口到国内,要么是1.5T,要么2.5T,中国消费者不需要太高排量。

新车定位为中型车,而在这级别市场中,与CLE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将是宝马4系以及奥迪A5,两款车均提供轿跑版和敞篷版车型。

目前,奔驰C级轿跑版和E级敞篷/轿跑车型均通过进口身份在国内销售,较高的价格也让其定位偏小众。同时,与海外采用不同排量应该也是大概率操作,毕竟1.5T的C级、E级、CLS卖的也不错,还能挣更多钱,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