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红旗大MPV将上市

2022年01月28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红旗品牌在这两年更换了新的设计,新的策略之后,无论是品牌还是市场表现都有明显的提升。 并且在产品的布局方面,红旗这两年也在不断的完善,而随着现在MPV市场有所起势,红旗在这个时候推出MPV产品,对于品牌和产品阵容的完善是恰当的。

红旗这款MPV产品来看,设计自然是延续家族设计,就目前来说外观设计方面是得到消费者认可的。且从其他产品力方面来看,红旗B-MPV在市场中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当然,最后还是要看价格,如果能稍微亲民一些,估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MPV被不少品牌认为是下一阶段的产品发展重点,以广汽丰田赛那、别克GL8为代表的车型十分火热,甚至出现了加价售车的现象。其中红旗B-MPV(代号为C095)目前已进入路试阶段,将在今年6月底量产,最快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红旗B-MPV前脸配备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中央的立体红旗车标也延伸至机器盖上方,两侧为分体式LED大灯组。新车侧面造型方正,A柱三角窗面积可观,预计会减轻视觉盲区,电动侧滑门为隐藏式设计,提升了档次感。车尾最明显的是贯穿灯组,不过上方的镂空式扰流板出现在一台MPV上显得并不是很协调。

红旗B-MPV配备悬浮式中控屏,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且座椅造型非常宽大,也表明了其偏豪华趋向的定位,预计新车后排会拥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相信也不会缺席。尺寸方面,红旗B-MPV预计定位中大型MPV,将会竞争别克GL8艾维亚、丰田埃尔法等车型。动力方面,B-MPV搭载型号为CA4GC20TD-35的第三代2.0T发动机(横置功率版),传动系统将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