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2023年投产 疑似特斯拉皮卡量产版国内谍照

2022年01月28日 16:3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特斯拉Cybertruck国内谍照。该车疑似是特斯拉Cybertruck的量产版车型。从图中来看,该车整体外形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差别并不大,棱角分明的设计搭配一体式贯穿LED灯带,整体未来感十足。另外,该车侧面并未加入门把手,其大概率采用触摸式解锁。特斯拉Cybertruck自2019年发布以来,订单已超过100万辆且中国市场订金为1000元人民币。据悉,新车预计明年投产。

下图为特斯拉Cybertruck海外路试谍照

结合此前海外路试谍照来看,特斯拉Cybertruck外观方面相比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基本相似,但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新车换装普通外后视镜且前挡风玻璃带有大尺寸雨刮器,而充电接口位置设计在了车尾左后方。内饰方面,新车疑似加入大尺寸全液晶仪表,预计将会和特斯拉在售车型较为接近。

据悉,Cybertuck存储空间达2,832升,同时该车悬挂系统可降低或升高10厘米,从而保证Cybertuck能轻松装载货物。动力上,这款皮卡预计提供3个续航版本,分别是单电机后驱版、双电机全驱版以及三电机全驱版,续航分别对应约402公里、约483公里,以及约804公里。(谍照来源:汽车拍客阿睿)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